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除了 86/brz mx5 国内还有什么车跑赛道便宜 不要前驱车?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86和MX5跑赛道根本就不便宜好吧,这两个车原厂的轮胎和刹车性能都很差,跑赛道最好换掉,不换掉的话两三公里的赛道跑个一两圈刹车就不行了,原厂轮胎又很滑,出弯大脚油门就会甩尾,开起来挺糟心的。改装的话最起码也得把刹车片和轮胎都换了,都换一遍大几千快一万块钱了。而且要进一步升级性能发动机得大动基本要加个机增或者涡轮(原厂的发动机还不到200匹),还必须得做宽体(原厂轮毂太窄),做完了宽体悬架还得跟着动,反正只要改就得大改。

而且关键是这两个车也根本不便宜,落地基本都得30万左右,上了赛道你会发现完全不值这价。

你要就是想跑个赛道又没啥钱飞度是最合适的,因为这个车又轻又小,发动机马力虽然不大131匹但也还凑合,轮胎个刹车升级一下跑跑赛道一点儿问题没有。一个飞度才不到10万块钱,加5万改装费发动机、悬架、轮胎、刹车都能升级一下,一半价格的改装飞度赛道体验比原装86和MX5好多了。

高尔夫GTI也是个性价比还可以的选择,价格虽然比较贵要二十三万多,但也还算值,发动机220马力带四驱,轮胎、刹车、悬挂都还不错,买来直接上赛道也不露怯。后续改的时候方案也很多。

喜欢后驱又想上赛道其实宝马3/ATS和野马都还可以,野马2.3T也没比86和MX5贵多少,但后续改装比较方便,而且稍微改一下的话情况下是要比86和MX5赛道表现更好的,宝马3平时用起来会比86和BRZ好不少,稍微改一下上赛道也不比86和MX5更差。




  

相关话题

  当今自动驾驶的核心难点,是提高用户体验,还是发展绝对技术? 
  如何看待奔驰请杨笠做宣传? 
  奥迪提问:有哪些让你印象深刻的奥迪广告? 
  同样是 EcoBoost 2.3T 发动机,为什么福特福克斯 RS 被吹,野马 Mustang 被喷? 
  车会认主人吗?车开的时间长了会不会有灵性? 
  现实中车真的可以爬上 45° 坡吗? 
  你见过哪些惨烈的交通事故? 
  奔驰和宝马谁更好? 
  汽车中为何不取消一些无用的配件? 
  为何当今的轿车越来越多的使用触摸操控的设计?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中国没有像日本那样0.6L左右的K-car,或者合法的相当于K-car一样排量的合法的电动车?
下一个讨论
买合资车有哪些品牌和厂商的雷区需要避开?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