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第一次开高速需要注意什么呢? 第1页

  

user avatar   bao-yu-15-25-66 网友的相关建议: 
      第一次开两个小时左右的高速,需要注意什么… 感觉很紧张。
user avatar   ddccex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电力线无线AP,电表内电线当网线用,通常是一个主机配多个子机,技术成熟可靠,插电主机连网线后和普通路由器配置方式一样。物美价廉性能一般的有TPLINK系(迅捷水星等马甲品牌) 腾达,质优价高zinwell(也代工华为荣耀的)。京东有售,适逢618多买几套测试,7天无理由退货哦。


user avatar   ibuick 网友的相关建议: 
      

曹校长那还不叫造假我真是不知道什么才叫假了。

国内学术圈一直就这个__样。

靠着各位学阀做出这样的research,写出这样的paper,我相信五年内超越美国不是问题。




  

相关话题

  拥有一辆宝马 M 系是什么样的感觉? 
  如何看待媒体评跨行造新能源车「梦想“弯道超车”,小心中途翻车」? 
  电动车到底能对环境保护带来多少积极影响? 
  前驱车能不能玩漂移,还是只能单纯的拉手刹甩尾。? 
  手动挡的车起步时怎样又快又不熄火? 
  有车一族怎么样才能最大化节约? 
  那些开车能一年甚至年年基本都不违章都是什么的人,有什样的经历和驾驶习惯? 
  既然7速干式双离合那么不靠谱,为什么厂家还要用? 
  为什么汽车启动电瓶不用锂电池呢? 
  如何「看待上汽集团拟设立飞凡汽车 独立运作原有R品牌」?将会对智能电动车市场带来怎样的影响? 

前一个讨论
广汽传祺影豹真的像宣传的那样好吗?年轻人想买一台运动型车,选影豹合适吗?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 38 号车评中心?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