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态极1.0和态极1.0plus哪个值得买 颜值高? 第1页

  

user avatar   da-ge-dun-xia-ban-li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肯定是PLUS 1.0太丑了 ,现在穿的是PLUS黑色, 替代了皮鞋上班穿, 蓝白色蛮好看的,但白色不耐脏就没买,另外全段时间态极和爱定客工作室合作出了定制鞋,真的好看,就是可能不大好搭,链接放这你看下,IDX/爱定客/故城 匹克态极联名款太极黑科技帆布鞋缓震男女涂鸦鞋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印度人抵制中国货? 
  为什么火焰外焰的温度比内焰高? 
  如果发现了磁单极子,会有什么实际的影响? 
  倘若在一次浩劫中,所有科学知识都被摧毁,每门学科只能留存一句话,你认为你所在的领域会留下什么话呢? 
  如何证明能量守恒定律? 
  台媒确认李登辉病亡,你对李登辉有什么印象,如何评价他的一生? 
  如何看待《舌尖上的中国 3》关于章丘铁锅的宣传? 
  如果一个房间与外界有一个足球大小的洞联通,房间内有100个人在呼吸,可以保持氧气浓度与外界相等吗? 
  物理有哪些经典入门书籍? 
  为什么香烟是直的?? 

前一个讨论
大脑的本质就是一个 CPU 吗?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OPPO发布SuperVOOC 2.0 65W快充、30W无线充电闪充和VOOC4.0技术?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