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只有一个国家总有核武器,世界格局会有怎样的变化? 第1页

  

user avatar   yu-peng-3-53 网友的相关建议: 
      

美国在1955-1965年之间的军事政策非常符合这个问题,那就是:这个国家会毫不犹豫的干涉世界事务,甚至主动挑起战争(古巴危机)。

当对方没有能力威慑你的时候,核武器就是普通武器中的一种了,并不比大满贯、高脚柜等大个头炸弹特别多少。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问题太模糊,你这个样子学什么都不会好,首先先定义下,在你看来什么叫做好?生活安逸叫做好,事业辛苦,但是发展有前景也叫做好,首先要看你自己偏好什么东西。其次你所追求的是什么档次的学校,光看专业没有任何意义,有些专业一线学校叫做好后面的学校就不好。




  

相关话题

  假如16世纪或17世纪奥斯曼帝国修建了苏伊士运河,会对当时的世界格局产生怎样的影响? 
  如果巴黎和会时,中国有一枚核弹可以在投送到当时地球的任意一点,你会扔到哪儿。? 
  如何理解CSBA关于国际核军控政策的新观点? 
  假如现在所有的核武器都失效了,世界局势会发生什么变化? 
  如果冷战时期美国一枚核弹在战备时爆炸,会造成哪些后果? 
  朝鲜核问题为什么难解决? 
  为什么朝鲜印度这样不发达的国家可以制造出核武器? 
  一颗核弹的破坏性有多大? 
  冷战时期,几十颗核弹就可以毁灭对方,为什么美苏还要造几千颗核弹? 
  如何看待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称「如果国家面临『生存』威胁,俄罗斯就可以使用核武器」? 

前一个讨论
军用无人机能和战斗机正面交战吗?
下一个讨论
美国人为什么不拍类似《战狼2》和中国人对抗并胜利的电影?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