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原子弹爆炸时跳进水里能保命吗? 第1页

  

user avatar   acecome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题目认真答的话是有前提的,就是距离核爆中心比较远,但受到后续影响。

如果就在核爆中心附近都是死,你比较喜欢什么样的死法是个人选择,当然,实际也就一瞬间的事情,没什么机会选择。

如果远离是核爆中心的话,若是跳到水里,向深水区远离爆心方向游的话,是可以减少冲击波(空气与水交界面消减很大)与热辐射的伤害增大存活几率的,躲过冲击波游上岸向背离爆心的上风口跑,你大概率能活着撤离。

至于有人提到的水温上升,水能把你煮熟……如果你是在核爆能把水温提升这么高的地方,其实你在地上也是个死……

当然,理论是理论,要因地制宜、活学活用,如果核弹是在你躲得水域上游爆炸,伴随着水下冲击波和巨浪推过来,你就别傻傻的往水里跳了……


user avatar   wang-wei-lin-1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能,但是有更高的概率保持尸身完整。

根据日本两次核爆和切尔诺贝利的记录,在空气里的很多人都气化了,变成墙上的黑印;而在水里能够找到大量被煮熟的人。


user avatar   tian-yi-chuan-bo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恶心的不是所谓的成功概率低或者算法不透明,最恶心的是虚高的成功概率和信息不对称带来的欺骗。

假设一个老年人不懂这些营销套路,他看到拼多多渲染的那些词,他会不会觉得自己非常幸运?会不会疯了一样地找周围的人帮忙?可能儿女怎么劝都不听,觉得自己走大运了,儿女又不希望父母付出太多最后落空而失望,只能死命拉他回头,这就极有可能造成家庭矛盾。

更可怕的是什么,是这些老人最可能分享给谁帮他砍价呢?还是那些不懂这些的老年人,接下来直接恶性循环。

只能说能想出这种营销手段的人,应该不用担心这些


user avatar   waymet 网友的相关建议: 
      

根据我司规定,五十人以上猿工群以及五万粉以上微博账号、一万粉以上抖音账号、不论粉丝多少的公众号,不管是因公注册还是私人持有,都必须填表上报。我司不知道知乎。

知乎上骂我司的负面消息比微博上骂的更有道理。




  

相关话题

  美帝的核弹有知识产权不,其他国家生产制造需要缴纳专利费不? 
  美国会不会后悔当初没有用原子弹征服世界? 
  如何看待联大核裁军草案英法美投弃权票? 
  包里放核弹过安检会得到什么待遇? 
  乌克兰曾是世界第三核大国,如今是否后悔当初弃核的决定? 
  美苏签了中导条约后谁更占便宜? 
  现今核武器具体有哪些种类,各自的特点是什么? 
  是否可以在有限的核弹引爆下,用核冬天来中和全球变暖? 
  防空洞是怎样防止通风系统被核弹摧毁的? 
  如果从地球发射一个目前最大的核弹到太阳会怎么样?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特朗普提议终止停摆?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2018-2019年的美国政府停摆?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