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伊朗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将不对浓缩铀提炼做任何限制!」? 第1页

  

user avatar   acecome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二号强硬派苏莱曼尼死了,一号强硬派哈梅内伊现在病重,身体不行随时可能挂。

现在各方势力是借着做强硬的姿态,为新一轮权利争夺战铺路的,要担心的是在中东的美军,其他的不用过渡操心,这两年伊朗和美国都要忙着内部争权,无精力外顾,问题不大。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伊朗已故将军的致悼词人呼吁悬赏8000万美元刺杀特朗普? 
  昆仑银行在国内是怎样一种存在? 
  特朗普下令在伊拉克击毙伊朗将军会不会引起局部冲突甚至大规模战争? 
  为什么在已经制造出核弹的时代巫师仍觉得麻瓜低级? 
  如果原材料和生产能力许可,一个国家的核弹是不是越多越安全? 
  如果在苏联即将解体前夕,苏联以核武器要挟西方世界为苏联输血会发生什么? 
  从核打击警报响起到核弹爆炸需要多长时间? 
  如何把宿舍装修成伊朗/波斯风格? 
  这次的俄乌冲突,如果西方给俄罗斯逼得无路可退他们会不会直接对全球进行无差别核打击? 
  真实的伊朗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国家? 

前一个讨论
特朗普下令刺杀伊朗少将的行为是否会导致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美国是在引火烧身吗?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美国在伊拉克杀死伊朗军方将领苏莱曼尼(2020年1月3日)?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