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哈登支持萧华? 第1页

  

user avatar   15571983189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很意外么?


user avatar   wu-jian-94-3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就跟之前NBA辱华,中国赛的门票退不退的问题一样。

成年人的世界,风险和代价是统一的。这几百块钱是您个人的财产,你可以采用任何合法的方式处置。没有人能强迫你为民族尊严牺牲个人财产。

但话又说回来了,入党誓词中有“随时准备为党牺牲一切”,之后如果您加入党组织、考取公务员而政审不成时,也不要发泄和抱怨体制,请记得当初自己的选择。


user avatar   hui-shuo-hua-de-shu-z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人觉得从聊天记录来看

明明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嘛?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这女的明显就是天天嚷着喜欢渣男那种

还“我是您的”

简直就是一个受虐狂的心态

施虐狂和受虐狂不是绝配嘛?

恋爱的时候搞不好还很享受呢

哦,现在分手了,越想越气,趁着罗志祥的瓜蹭一波热度伺机报复?

动不动就pua,但凡能独立些有原则些,自尊自爱些,能跟这样的人在一起这么久?




  

相关话题

  最近两年周琦技术没提高球商没增长,为什么 NBA 那么专业的环境都救不了他? 
  科比和詹姆斯的区别在哪里? 
  如何看待保罗-皮尔斯表示「詹姆斯连NBA史上前五都排不上」? 
  把亚洲最强的篮球球员组成一队,能不能跟NBA弱队抗衡? 
  如何理解科罗拉多雄鹰的行为? 
  NBA 有哪些「自毁前程」的球员,他们当时做错了什么? 
  周琦 NBL 首秀 10 分 8 板 2 帽 5 犯离场,如何评价他的表现? 
  NBA 球员年轻时的偶像分别是谁,他们是怎么模仿自己的偶像的? 
  科比的得分能力和库里、杜兰特相比如何? 
  如何评价斯蒂芬-库里 18-19 赛季至今的表现? 

前一个讨论
哈登的抛投什么水平?
下一个讨论
电视剧白鹿原值得豆瓣9.2分吗?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