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写诗究竟在现今社会有没有意义? 第1页

  

user avatar   inversion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请先定义“意义”。如果是指“有什么用”的话,那确实没有。


user avatar   tian-xu-62-95 网友的相关建议: 
      

绘画,诗歌,音乐,舞蹈,雕塑,等等,所有文艺性的东西都是情感的抒发,这种东西怎么赋予意义呢,而且你说的意义是什么呢?人活着本身就是没意义的,更不存在“现今社会”这个话题,在任何时代任何国家都一样。个人情感表达没有时空的限制,人类的感情是趋同的,所以顶尖优秀的文艺作品在整个人类世界都受欢迎。




  

相关话题

  哪些诗人能进入第一梯队,凑齐中国古代十大诗人? 
  诗词读多了,人会不会变得悲情、忧郁、敏感? 
  有哪些有趣的现代诗? 
  为什么宋代以后的诗大都是仿出来的呢? 
  辛弃疾哪句词最触动你? 
  「蒌蒿满地芦芽短,正是河豚欲上时」,你都吃过哪首诗中的哪种美食? 
  有哪些适合刻在印章上有内涵的字? 
  为什么现在写诗似乎成了一件特别可笑和格格不入的事情? 
  你们有什么自己写的,觉得比较好的诗吗? 
  假如你有机会送给任意一位三国人物一首诗词(古今中外原创与否均不限,具体见描述),你会选谁,送哪一首? 

前一个讨论
孩子上幼儿园每天沉浸在动画片的世界里,对别的事情一律不感兴趣,我该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有人要神化intp/intj?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