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兰州女医生遭病患持刀杀害,事情真相可能是怎样的?该如何保障医生安全? 第1页

  

user avatar   li-miao-wen-27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何保障安全其实很简单,

就是加大投入,加强安保,

我是同济医学院的内科博士,

在医学院、医院混了差不多十年了,

其实医院不是不能加强安保,

比如我所在的单位就有高干病房,

我相信里面的医生一点都不担心自己的安全,

我们再来看看一般门诊的安保,

明明人流量比高干病房多三个数量级,

然而门口的保安就是一帮老大爷,

再不就是大腹便便的关系户,

夜场的保安都比这些人利索,

这些人怎么可能保护得了任何人,

极端的人哪里都有,

我们就从安全出发,

每年国家那么多退伍军人,

直接找些侦察兵退伍的来医院干保卫工作,

估计这些搞事的一眼就被认出来了,

说到底,还是不想动脑筋,

不想花钱,

毕竟管医院编制预算的人,

基本是不可能去普通门诊的。


user avatar   yuansu-27-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强答一个。

老爸当过兵,上过老山前线。当年部队从山东上火车出发往云南走,在山东上火车的时候,站台上放着《十五的月亮》,部队的亲属们都在火车站送行,虽然有些悲壮,但是几乎没人哭。火车到了云南境内,靠站歇停,这下可倒好,不知从哪来了一群又一群的云南当地的老百姓,老太太老大爷大哥大姐小弟小妹小朋友,根本没人组织,也没人安排,就是挤到铁道边拉着车上素不相识的解放军的手往他们手里塞酒碗,塞鸡蛋,塞吃的,操着一口完全听不懂的方言说着什么。一车的小伙子哭的泪人一样。




  

相关话题

  公司产品没有QS认证被投诉,想让销售背锅,背得下来么?有多大风险? 
  房价暴跌后,我还按时还月供,银行也能收走我的房子吗?也会收走我的房子吗? 
  如何看待原产于美国的750亿美元将增加进口商品加征关税?会带来哪些方面的影响? 
  如果支付宝倒了,我室友花呗欠1000,我余额宝有1000,我可以直接向室友要吗? 
  如何看待男子捡到ipad归还被诬陷后续,女主播蹭热度网暴男子后报警称被网暴,男子忍无可忍起诉? 
  美籍华人工程师因带公司电脑来中国旅游,被美国法院判处 38 个月监禁,对此你怎么看? 
  广东警方通报「街头扎针」:排除故意针扎路人情况,一人编造「被针扎」信息被刑拘,其将承担哪些法律责任? 
  民间借贷司法保护上限调整为 LPR 4 倍(目前为 15.4%),对生活会有哪些影响 ? 
  为什么会有瑞幸这种庞氏骗局公司? 
  为什么对提倡「废死」的法学家和支持者的反击如此强烈? 

前一个讨论
拳击教练未必能打,篮球教练上场未必行。为什么健身界质疑毫无训练痕迹的的教练呢?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乡村女教师发批评文章后任教课程减半、外出需向领导汇报?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