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肖战工作室道歉声明? 第1页

  

user avatar   biubiubiubiudadada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所以说啊,觉得肖战会被粉丝搞糊的朋友们想太多了,一点影响都没有,肖战不但不会糊,大概率会被更加的捧。

你们真的以为路人缘多值钱?肖战并不是赵薇那种全民大明星,而是流量鲜肉,本来给他消费的主要就是粉丝,路人也没怎么给他付出过啥。

如今最多就是路人骂他,不给他的代言啥的买单,那又咋的呢?只要粉丝给我掏钱,我照样美滋滋。

肖战完全可以学黄子韬,学吴亦凡,走那么一阵子黑红路线,当当表情包当当鬼畜素材,然后再主动表示“我愿意陪你们玩啊”搞一个《大碗宽面》版本的恶搞作品拉拉路人缘,紧接着,搞个采访,哭一哭“道歉了还被网络暴力”“我真的很想演戏(三井.jpg)”,刷个老实人人设,控制下评论,又能继续割韭菜。

甚至,工作室巴不得路人继续骂肖战,路人越骂肖战,脑残粉越心疼她们家的哥哥,越要花钱,多热乎的韭菜?

不信的你们仔细看看工作室道歉的内容和点赞数评论数。

这个道歉,你们觉得走心么?他们真的是在为自己的行为道歉么?划重点!人家强调的是:粉丝言论占用了公共资源,而不是粉丝四处闹事这件事有错。

人家根本没觉得这样不对,道歉都不怎么在乎。

刚才和 @蔡小马 聊起来的时候,他做了如下的评价,这道歉大致意思就是:你们做得好,再低调点就更好了。

至于评论区,更有意思。

你们看看他们的重点是什么?是以后再也不要控评闹事骂人么?

不是,是这粉头有问题,赶紧换掉,整顿——他们在把矛盾导向粉头。

但这件事闹成这样,肖战的团队真的是无辜躺枪的么,真的之前完全不知道么?真的一点责任都没有么?他们这么说你信么,反正我身边的人没一个相信的。肖战脑残粉四处闹事这个早在之前就已经闹得沸沸扬扬了谢谢,只不过之前路人懒得搭理。


到这一步,团队的意思非常明显了:表面上先服软,把责任全部推到粉头上,把粉头换掉,显示自己真的做了什么。但对于群众真正愤怒的“恶意举报”“肆意骂人闹事”等重点转移,暗示粉丝下次做得低调一点。等到粉丝下次闹事的时候,他们就可以引导舆论“背后有人整肖战,都道歉了还被网络暴力”。

至于以后能不能赚钱?你们仔细看看评论区,现在晚上十点半,点赞已经三百多万了,控评的话达不到这样可怕的数字,那真的点赞的有谁呢?肖战的粉丝

资本看到肖战的粉丝忠诚度如此高,会不开心?会不继续捧肖战?活脱脱的韭菜啊,不割白不割。


要说这事儿最倒霉的是一众创作者。举报的人,辱骂的人都毫无成本损失,但如果你继续创作,你就说不定会进去了,谁还敢写东西?

这次为啥一群太太退圈?不是闹情绪,是TM的人人自危。



肖战可以继续红,因为他的粉丝忠诚。

脑残粉也可以继续闹事,反正工作室背地里支持。

至于吃瓜群众受到的影响,谁在乎呢?

被人肉辱骂伤害的无辜网友,谁在乎呢?

被莫名其妙墙了的平台,谁在乎呢?

无辜被牵连的写手画手,谁在乎呢?

退圈吧,退圈保平安。

呵呵。


最后说一声:坚决反对人肉和网络暴力肖战,坚决反对人肉和网络暴力肖战,坚决反对人肉和网络暴力肖战。


不喜欢肖战,请别说我是他粉丝了,谢谢。




  

相关话题

  石原里美被曝与相识一年左右的同龄圈外男友结婚,你有什么想说的? 
  如何评价美剧《西部世界》第三季第一集(S03E01)「Parce Domine」? 
  想要知道给《最美逆行者》洗地的肖战粉丝是怎么想的? 
  柯震东哭诉这几年真的很累是怎么回事,你怎么看? 
  经过都美竹这次爆料,吴亦凡公关团队应该怎么做才能洗白吴亦凡呢? 
  《新白娘子传奇》里,白素贞在公堂上是如何解释梁王府盗宝事件的? 
  你愿意为肖战哥哥做些什么? 
  有哪些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视剧/电影? 
  电视剧《和平饭店》算是良心剧吗? 
  《扫黑风暴》感觉高明远并不是最终 boss,大 boss 有可能是谁? 

前一个讨论
现在世界上最先进的英特尔处理器是多少核的 是不是核数越多越好,核数增加和能耗增加有什么关系?
下一个讨论
新买的移动硬盘该格式化为 NTFS 还是 exFAT?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