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你刚工作半年时存下了多少资产、以及如何理财的? 第1页

  

user avatar   zhuixunqij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工作一年多了,一个女生,高中毕业后没有任何技能,从设计学徒1000工资做起,到现在5000工资一个月,中间失业几次,只要是在工作每个月定期给读大学的弟弟寄生活费,偶尔还寄钱给妈妈,有时候失业后莫名的恐惧,不是因为怕自己活不了而是怕没钱寄给弟弟。同龄的伙伴都打扮得时尚,穿得品牌,而我至今还是学生时代的穿着,学生时代的吃,网购最便宜的衣服,最穷的时候一个星期早餐连买面包都不敢买。在广州想到处玩,但是每去一个要门票的景点都只是在门口看了几眼又回去了,但还是很开心。就这样省着。但是到现在还是贫下中农,因为还在攒钱给弟

...........................................................................................................................................
《责任》
其实看了你们的评论,我想说下责任这词,责任其实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当你背负起它的那刻起,你就像 挑起千斤巨石,每一步都要走得很小心,有时候压得你肩膀痛的受不了的时候还要咬着牙齿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就到终点站了。但是责任又是一个很暖心的一个东西,但你挑起它的那刻起,因为有责任所以你走得比别人都快,因为有责任你收获的感动比别人更多。
.................................................................................................................................
《一年时间如何从1000到5000》

高中毕后出来的我
因为自学一点PS,简单的抠图是懂的,然后一个月内每天很早起来,晚上加班到十点有时候十一点多。其实都是帮他打杂,抠图,排版,套图..从那刻开始,我对自己说,只要自己能力强了,才能不被人欺负。所以一步一个脚印,自学,看教程。直到今年七月份工资才升到5000.

............................................................................................................................................
《0基础如何自学平面设计》
其实一开始我没想到那么多人评论和鼓励我的,只是偶然一次看到这问题,就情感爆发,一发不可收拾,写了一点关于自己的生活。看到很多人对自学设计这方面很感兴趣,虽然我目前还是很菜,在大神面前简直就是无地自容,但想了想还是写一下吧,或许对那些去年像我一样迷茫的人一点帮助吧。
首先学抠图这是做设计的最基础不过的。想学ps,ai,cdr基础知识,可以到一些自学网,那里有详细的视频教程,自学真的很难,遇到一点不懂的地方,要重复好几遍看那个视频,想玩游戏打怪物一样,(虽然我没有玩过游戏)一步一步地升级,一步一步地学习,把基础的知识点一个个攻破。建议你们现在开始自学的话先把PS学精一点,后面要是学UI设计,对PS的掌握程度比较高。

然后就是对于那些没有任何美术功底的人来说,要学色彩搭配,透视。色彩搭配可以去站酷多看大神的作品,久而久之你会悟出一点道理。

其次就是要字体设计,字体排版,也是那句话,多看大神的设计,看看人家如何做出牛逼的字体。
当时我学设计时候,我很想有人教我,我觉得我基础都没有怎么学。然后有人跟我说一句话:师傅带入门,修行靠个人。不要指望别人教导你什么,什么东西都要自己实践了才悟出一点道理。

简而言之就是:先学基础操作,再临摹 模仿,有想法后自己做。就像小时候刚学写字一样,先模仿,认字,最后就是记住这个字了。
好了,装逼那么久了,实在不好意思,这不像我的风格。但还是祝福现在自学的人学有所成!!

看了那个问题,还有我现在答的东西越答越偏题,问主,真深感抱歉。

..........................................................................................................................................

.....................................................
《关于联系方式》因为这里太多人要评论了,很多人都没有一一回复,真抱歉。还有很多人私信我没来得及一一回复,真抱歉,有需要的问问题的可加Q657291287

……………………………………………………………………

《人生新转折》毕竟是自学的,到了一定的时间,一定程度上,会遇到工作行业的瓶颈。能力上去,一直在某个幅度上,可以说没有什么进步。已经做三年美工了,我弟终于毕业了。我也终于自己存钱去增值了,打完这些文字时候,我已经踏上重返校园的路上了,虽然未知的感觉,但很开心终于能抛开一点包袱,轻装追求,尽管路上有困难!又陷入没有生活来源的日子,有点担忧,但我会努力的!


user avatar   ffancage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看到旧照片里,我爷爷姥爷帅的秒杀很多明星啊!你们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年轻的时候长什么样子呢?请放上旧照片。


  

相关话题

  50%几率输光本金,50%几率赚回双倍,这样的投资有必要继续下去吗? 
  大学毕业后,是留在一线城市,还是选择去三四线城市? 
  如何看待乐歌股份董事长深夜发文怒怼基金经理,并直接点名不欢迎平安资管的基金经理一事? 
  如何看待创业板注册制新股「康泰医学」多次触发临停,最高暴涨 2900%,最终收涨 1000%? 
  PE和私募基金的区别是什么?PE和国内所说的私募基金不一样嘛? 
  A股黑嘴吴承泽操纵市场获利 5.3 亿,被判 19 年,被罚 7903 万元,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央行将推出数字货币(DCEP)对整个社会会产生什么影响? 
  如何看待 B 站虽然已出圈,但营销开支巨大且亏损扩大 327%? 
  如何看待韩国首尔市政府日前发布了「元宇宙首尔五年计划」?将会给当地带来哪些影响? 
  CPA 有多厉害?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美国在每次经济危机之后短时间内能重新进入繁荣,而日本却经历了失去的二十年?
下一个讨论
有哪些由于选角有问题而影响观众对片中人物看法的电影电视剧?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