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假如你有300万,怎样才能最大化改变自己和家人的命运? 第1页

  

user avatar   tommaxmim-1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道听途说的好几个例子,做小生意,陡然赚了几百万的,因为家中一人吸毒,最终全家奔溃。貌似主要是90年代听得最多。

我家一个农村的亲戚,还建的电梯房子四套,等待交房中,另外还有农村街市旁边的老屋2栋做店面,感觉几层加起来有400平。没感觉出来什么变化,只是喜欢麻将,在集市上跟人家吹牛。家里的吃喝物资极大丰富,貌似也很难享受,因为几个孩子出去做产业工人了,两老一个糖尿病,一个风湿病。

以前回答了几个画饼的答案被人鄙视了,得平衡一下,浇浇冷水。




  

相关话题

  「佛媛」「病媛」等现象在网络上引热议,「媛」字本来的意思是什么?如何看待这一字被恶意使用? 
  中国的货币体系是怎样的? 
  目前中国打的疫苗,扛不扛得住印度的变异毒株? 
  英国女王卫队士兵撞倒儿童后直接跨过,官方称事后士兵检查了儿童并确认其「一切都好」,士兵这一行为合理吗? 
  有哪些关于经济或金融的纪录片? 
  10 月份我国 PPI 大概率破 11%,全年 GDP 增长 8.2%,哪一行业增长最多? 
  你认为一个人痛苦的根源是什么? 
  网上华泰证券万1低佣金开户这种靠谱吗? 
  毛利和净利润哪一个更重要? 
  关于2016年房地产的疯狂,好多人都说要崩,不要做接盘侠,那我想知道,你们把自己的房子卖了吗? 

前一个讨论
有什么描写建国七十周年以来中国发生的变化、取得的成就的书籍?
下一个讨论
如果人类的大小突然缩小到十分之一,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





© 2024-04-24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4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