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有人叫我去给银行背债100万,免还,我要去吗?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背债,通俗来讲,就是帮银行背坏账,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背债的情况呢?究其原因,还是由于银行的坏账,大家都知道,银行的主要业务就是贷款了,银行就是靠贷款盈利的,但是这也避免不了有很多坏账,很多人还不了银行钱的现象,部分银行为了掩饰覆盖掉这些坏账,就会找一些人来申请贷款,提供身份证明,再者就是按照正常的程序走,正常审核通过发放资金,大部分的资金会被银行扣留,用途是拿去填补坏账,一小部分给那些银行找来背债的人,还会签订免还协议

不建议你去,因为风险很大,这会使你的个人征信不良,而且不是签订了免还就真的代表不要还了,天上哪有掉馅饼的事情,很多时候你还不起这些债务就会变成黑户,一旦变成黑户就麻烦了,所以你还是好好考虑考虑吧。

再有,从法律角度上来看,背债也是违反的,背债是银行勾结个人的行为,很多上交的材料都是假的,法律上说,是属于骗取银行的贷款,背债20万以上就会被处十年以上至无期徒刑,所以说风险还是很大的。




  

相关话题

  区块链是什么,如何简单易懂地介绍区块链? 
  本科非财经211金融,硕士nju金融,男生长期实习一年有机会留用国信一类投行吗? 
  人民币国际化有什么好处? 
  父亲欠了银行100多万还不上怎么办?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到 6.5 时代,意味着什么?对日常生活会有哪些影响? 
  股票坐庄是什么体验? 
  里根和撒切尔夫人推崇新自由主义经济是不是因为这个更有利于金融霸权国家进行金融掠夺? 
  如何看待支付宝于 2016 年 7 月 1 日起限制每年余额支付额度 20 万元? 
  邮政储蓄银行为什么罚单这么多? 
  Financial Times 中文网经济专栏作家徐瑾究竟是什么背景? 

前一个讨论
如何委婉地向领导提出离职申请?领导很重用你的那种领导呢?
下一个讨论
C 语言执行 a=a++; 后,a 的值应该加一还是不变?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