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印度相对我们有哪些优势?印度人有哪些特质也许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第1页

  

user avatar   liu-shu-bin-57 网友的相关建议: 
      

印度有个很强的能力是中国必须要学习的(非黑勿笑)。

那就是管理“懒汉”的能力。

从雷军早期去印度学习,以及这些年自己一点不丰富的经历看。印度精英非常擅长通过流程与黑白手段,让“懒汉”与能力不强的人也能进行合格的工作。

而中国企业管理者已经被国人大片996等惯坏了,习惯于员工自主的玩命学习和工作。

但这个世界上,懒汉才是更常见的,而这时中国走出去的企业就面临这个问题,管理不好当地员工。这点就需要学习印度人的管理方式,而且最终能让中国自己的员工也能过过懒但效率并不低的日子。




  

相关话题

  莫卧儿帝国使印度亡国了吗? 
  印度可以同时和俄罗斯和美国都做朋友吗? 
  假如印度移动互联网人口达到中国的规模,是否会产生不同于欧美和中国的互联网生态? 
  如何看待印度出现首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印度真的在各方面能与中国抗衡吗? 
  如何看待印度 GDP 在 2016 年首超英国? 
  大家来说说是印度人口先超过我国,还是我国GDP率先超过美国呢? 
  如何看待印官员称印度失去对「争议山区」约 300 平方公里土地的控制? 
  2013年印度的文盲率? 
  印度人为什么总觉得比中国强? 

前一个讨论
你怎么看高晓松老师?
下一个讨论
世界上只有中国和印度一样重男轻女,还有包办婚姻么?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