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印度人口和中国差不多,每次看见各家粉丝吹中输,为什么没看见有专门统计印度买了多少韩团专辑的销量数据? 第1页

  

user avatar   lin-xi-63-55-14 网友的相关建议: 
      

比不过呗.....谁会自提家丑?

印度是K-pop全球第十一大市场,并且在飞速增长,有机会挑战东南亚。目前韩国多家公司都推出了印度成员,他们很重视未来全球人口最多的市场。

印度的销量已经能进排行榜第一页了,只是他们很少注意而已╮( ̄⊿ ̄)╭

中国粉丝有几个懂印地语的.......想统计也有心无力嘛。就像韩娱最重要的海外市场明明是东南亚各国,他们却最热衷于统计美国和日本的专辑销量。

谁让他们看不懂那些鬼画符呢→_→

美国、欧洲和印度,只要能打入这三个大市场就会有光明“钱途”。而许多人整天死盯着欧美日,却忘了整个亚洲这些人口众多的国家,这么大的市场

那些“粉丝”们必须要面对现实,韩团已经彻底被赶出中国了,并且是连根铲除,余下的粉丝只是极少数人而已。

他们已经完全不具备左右K-pop全球销量的能力了,也做不到捧红哪个团,他们在去年的购买力甚至还不如台湾。

目前已经被泰国、印度、越南、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超过,再过几年恐怕就要和缅甸、尼泊尔一较高下了。

说到底......给外国偶像贡献了多少钱,是值得光荣骄傲的事情吗?

某些人啊,整天吐槽樱花妹追星无脑,但是她们比你们有骨气(ー_ー)

中国粉丝因为鄙视链,看不上印度。但是在韩国鄙视链里,印度比你们高了不少,你看韩团挑人还研究种姓呢.......

韩国人有这种程度的关照你们吗?




  

相关话题

  是什么给了印度挑衅中国的信心? 
  如何看待中国出口二十强大部分是外企,在外资向东南亚印度转移的大背景下未来中国的制造业会如何? 
  有说法说南印度没有刹帝利只有同等地位的首陀罗,另有说法他们就是刹帝利,请问为什么有这两种说法? 
  印度女性的生存现状如何? 
  如何看待2020年9月2日印度封杀118款中国app,包含绝地求生,支付宝,百度,新浪新闻? 
  如何看待印度股市今天创历史新高? 
  为什么印度的国际环境一直比中国的要好? 
  印度在英国殖民期间有无类似我国抗日战争的反抗行动? 
  如何看待中国发展的比印度和菲律宾成功? 
  如何看待中国与尼泊尔的关系?中国能帮助尼泊尔摆脱印度控制吗? 

前一个讨论
RCEP里面有主要领导国吗?
下一个讨论
在中国提出“两步走”战略建立现代化强国的战略之后,如何来回应国外学者关于“中国威胁论”的种种论调?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