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在中国提出“两步走”战略建立现代化强国的战略之后,如何来回应国外学者关于“中国威胁论”的种种论调? 第1页

  

user avatar   lin-xi-63-55-14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他们觉得中国是威胁,又能怎么样?

1920年的中国毫无威胁,难道他们就因此善待我们了吗?这群人类渣滓

盎格鲁ー撒克逊人从基因里就欺软怕硬,纳粹德国如日中天时龟缩老巢,红色苏俄鼎盛时期根本不敢多说废话。

如今世界一目了然,中国主导自由开放的国际秩序与美国极权统治的全球竞争,只要碾碎他们,自然就彻底闭嘴了。

「现代化强国」应该具备以下几点:

总体上冠绝全球的经济实力(特别富)

各领域世界顶级的科研能力(黑科技)

多层次压倒一切的军事武力(拳头硬)

世界是一个整体,只能有一个强权,到那时候美国就该圆润的下来,如果他们不想体面,人民军队会帮他们体面。

过去近两个世纪的血债,每个炎黄子孙只要还认自己的血脉,就不该忘记。如果这算是威胁,那么帝国主义列强百余年来的烧杀抢掠难道是替天行道?

宝岛,1895年被日本抢走,1950年美国将其割裂,两岸延续至今。造成多少骨肉分离、同胞相残的悲剧?为收复领土的正当利益却变成了穷兵黩武

如果这是威胁,我希望越多越好。只有根本上灭绝这些「高贵的白人」,才能让这种卑劣的基因彻底从世间消失。

几百年来他们剥削、残杀、灭绝了多少族群,地球上每寸土地都沾满鲜血,这些列强就是最凶残的牲畜,我们的崛起就是在为全人类的未来而战

这些洋鬼子希望我们从地球上灭绝,那么他们也该做好被灭绝的准备。

强盗本该有这种觉悟,不是吗?




  

相关话题

  中国海权意识是如何逐渐觉醒的? 
  为什么这么多人对俄罗斯侵略一个主权国家爽快呢? 
  中国未来20年有哪些事情是基本可以预测到的? 
  最近高层屡屡提到的“供给侧改革”是什么?怎么理解高层的思维? 
  美方多次公开指责中方「破坏环境的行为」,外交部回应「美国才是全球环境的最大威胁」,对此你怎么看? 
  中国历史上有哪些令人拍案叫绝的事情? 
  中国在发展上有什么优势? 
  什么原因造成中国某些记者的职业道德丢失? 
  如果你负责指挥一支现代军队,让你去和野蛮人作战,你会制定什么样的战略和战术? 
  中国未来多少年才能超过美国? 

前一个讨论
印度人口和中国差不多,每次看见各家粉丝吹中输,为什么没看见有专门统计印度买了多少韩团专辑的销量数据?
下一个讨论
突发奇想临高启明小说中明朝可不可以借师助剿,出让大量利权请元老院出兵,对付农民军与满清?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