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外国妹子说中国人权状况不好,我该如何反驳她? 第1页

  

user avatar   Ivony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烦这种认为地球上只有俩国家,一个叫中国,一个叫外国的问题了。

外国多了去了,你先说清楚是哪个外国。

freedom的含义也多了去了。



你要是真心来提问怎么回复的。你可以直接回:还好,你看我不是有和你聊天的自由么?不是有接受反动信息的自由么?

有什么就说什么,是怎样的就正确的表达出来。歪果仁普遍觉得中国和朝鲜差不多,这对于你也不是什么好事,你以为洋大人会帮忙给你推翻哔——,建设新生活?他们只是想在你这里找个乐子,找点佐证去跟他的同学炫耀,显得他见识渊博罢了。

这心态和你问朝鲜人你们那边是不是上个厕所都要打报告一样。


不想聊就直接回Hmmm,,,interesting就好了。


user avatar   xb-xu-3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在牛津的学生里有个美国妹子,这是某天我们的对话:

妹子:英国同学一见到我就喷美国人没文化又自大,美国社会贫富两极化,种族歧视严重,美国政府双重标准,穷兵黩武。

我:那你怎么回答?

妹子:我就说“我的祖国变成现在这个屌样,你们以为我很高兴是吗!!!”

我:哈哈,换做中国人被喷,大概要绝交了。

妹子:美国人也有不少是这样的。我经常骂我那些听不得任何批评的同学:“你们是享受了多少特权,多么脱离社会才会对那么多不公正的事情视而不见?!”

我:哎......那你的祖国变成这个屌样你打算怎么办呢?

妹子:我毕业了要改变这个国家,哪怕只是很小很小的改变,也要让她变得更好。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宁夏“414”特大杀人案? 
  中国会重蹈日本目前的低欲望社会特征吗? 
  美国能拍得出《人民的名义》这样反映社会现实和资本/工人矛盾的电视剧吗? 
  为什么中国人越来越好战? 
  相比俄罗斯的人质 我想知道墨西哥毒贩是怎么看待中国禁毒的? 
  如何看待部分中国青年对共产主义著作不感兴趣? 
  你知道哪些名人鲜为人知的一面? 
  华为也用高通芯片,为什么不是买办吗? 
  有哪些比较燃,歌词比较叛逆,听着就想上街革命的歌? 
  “中国”这个名称还会存在多久? 

前一个讨论
港囧成功在哪?
下一个讨论
公司是否能够亦或是否有权截获员工在公司电脑使用https访问网站的内容?如何实现?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