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辱法时网友们常说的「女人、矮子、外国人」是什么意思?指的都是谁? 第1页

  

user avatar   lancedeleukothea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要想玩梗,各国都是可以发明的

英国

女人:伊丽莎白一世 维多利亚

外国人:威塞克斯王朝之后的诸王朝

矮子:威灵顿

俄国

女人:叶卡捷琳娜二世

外国人:同上 本尼格森伯爵 如果算上波罗的海德意志人更多

矮子:萝莉身高的慈父

奥地利

女人:特蕾西亚大公

外国人:欧根亲王 蒙泰库科利

相比之下拿破仑生于科西嘉割让给法兰西王国后一年,父亲受封法国贵族,教育经历也在法国,从法理和文化上都是法国人,乳法小鬼可以休矣。




  

相关话题

  近代历史上法国能否同化莱茵左岸? 
  王阳明的心学精髓是什么? 
  一星期七天完全是苏美尔-希伯来历法文化在全球传播的结果吗?有没有文化独立发展出一星期七天的历法概念? 
  假如拜占庭保留希腊和小亚细亚疆域存活至今,那会是一个怎样的国家? 
  有一道初一历史题,从分裂割据到大统一的朝代有哪些,标准答案是秦晋隋元。请问,为什么不包括宋? 
  为什么诸葛亮在《隆中对》中称益州为「天府之国,沃野千里」而到了出师表又说「益州疲弊」? 
  为什么中国没有大量的出现西方那样的城堡型建筑? 
  为什么是红尘?而不是绿尘蓝尘黄尘? 
  朝韩分别怎么看待自己国家与中国的相关历史? 
  秦朝时候没有棉花种植,为什么兵马俑的衣服看起来很像棉衣,很厚有夹层?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金晨脖子有14cm,你有什么想说的?
下一个讨论
朱元璋当初若迁都西安,明朝的走向会如何?是否能够恢复汉唐雄风?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