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新冠这段时间,你想通了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li-de-bao-99-6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多赚点钱才是王道,什么提前消费,什么透支人生,什么中美老太太的故事,都是骗人的。疫情期间,除了公家单位,基本上是没有收入的,那么你平时买的那个衣服鞋子有什么用呢?


user avatar   li-hao-yi-80-3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根据世卫组织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美国的平均寿命是78.5岁,是唯一平均寿命不足80岁的发达国家。比如德国平均寿命81岁,英国平均寿命81.43岁,韩国平均寿命82.66岁,加拿大平均寿命82.81岁,澳大利亚平均寿命82.9岁,法国平均寿命82.95岁,日本平均寿命84.17岁。为什么会这样呢?

1.垃圾食品摄入量大。

美国的垃圾食品大家都知道,麦当劳、肯德基、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等,因此许多美国人就每天以汉堡薯条炸鸡作为一日三餐,餐后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这就是英文单词couch potato的由来。

当然有人问了,难道加拿大澳大利亚人不吃垃圾食品吗?可他们的平均寿命也比美国长好几岁啊?

那就要说到另一件事。

2.贫富差距大。

下图是一些发达国家的基尼系数,美国的基尼系数是发达国家里最高的,意味着美国的贫富差距是发达国家里最大的。


这和之前的问题有关系吗?

当然有关系,那些吃垃圾食品躺沙发上看电视的人主要都是低收入人群,中产阶级和富人是非常注意养生的。

美国的贫富差距远大于澳大利亚和加拿大,所以美国低收入人群占比远高于澳大利亚和加拿大,所以美国吃垃圾食品躺沙发上看电视的人群占比也远高于澳大利亚和加拿大。

3.肥胖率高

由于前面提到的两个因素,美国的肥胖率高居世界第一。如下图所示。相信去过美国的人都能在街上看到许多胖子。


这些就是美国平均寿命比其他发达国家短的原因。




  

相关话题

  日本政治家贪污现象很少,但为什么还有不少包养情妇?有谁知道这方面资料,再问一下安倍晋三有情妇吗? 
  有哪些东西是我们生活中绕不开的,有哪些是我们必不可少的知识、技能? 
  发生了这种事,已经过去半年了我还耿耿于怀,我的心态对吗? 
  女生有哪些秘密是男生不知道的? 
  如何巧妙地回答过年亲戚必问的三个问题? 
  都在说躺平,但我身边的人都在卷,网上这些言论是忽悠人的吗? 
  天津卫原来的混混都是如何斗狠的? 
  生活中有没有戴眼镜比不戴眼镜要漂亮的女生? 
  谁体会过熬夜的害处? 
  为什么很多人支持或暗示富二代比普通人更勤奋? 

前一个讨论
我得了精神分裂,没能力养活自己。我要去流浪了。请问我流浪如何生活?
下一个讨论
有刑事案底影响到底有多大?没有未来了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