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 2021 年 7 月 13 日创业板指点位超过上证指数 ?这意味着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ren-huan-xi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国家一直说要“慢牛!慢牛!”

然后我们发现,原来是上证负责慢,创版负责牛


user avatar   shi-dai-zh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本人从不马后炮,马后炮的分析可以直接屏蔽了。

首先,现在是牛市无疑,上证还在继续上涨。

第二,上证和创业板的分化,成为主线。主要的原因在于创业板受到宁德时代影响太大了,今天宁德跳水,一度让创业板跌了1%,如果不是上证强势带动了市场情绪,分化还会更大。

第三,目前上证有几条主线。第一个是券商,也是我说的牛市旗手。第二个是基建,最近基建ETF创了新高。第三是上游,煤炭、钢铁、化工。

这三条主线不倒,上证就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而且非常可能冲破2月前高,看到4000点。

其实,行情不用天天问,看准中长期大方向就够了。

我是时代之,一个独立投资人¥心理咨询师,关注金融投资及自我升级,更多干货,欢迎关注公众号jingji-xinli,或者微信搜索公众号“时代之”。




  

相关话题

  为何基金经理大多研究员出身?而不是交易? 
  老人超市偷拿鸡蛋被拦猝死案宣判,家属索赔被驳回,你怎么看? 
  为什么近几年来自由主义在世界逐渐走弱? 
  经济是搭建在社会之上 还是本身就属于社会之里? 
  20210202股市分析和20210203股市预测怎么样? 
  如何看待有网友进入重庆星巴克店内大声直播 「我希望你们早点离开我们这个社会,有多远走多远」? 
  如何看待山姆会员排队退卡以及被某些网友形容成“跟风”的现象? 
  慧博(迈博汇金)收费了,哪里还能读到券商的研究报告? 
  如何看待延庆二中校园暴力事件? 
  如何看待 2019 年 10月 30 日美联储宣布年内第 3 次降息?会产生什么影响?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2021华语辩论世界杯中有关国产游戏《原神》的辩题?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国家网信办拟规定:掌握超 100 万用户个人信息的运营者赴国外上市,必须申报网络安全审查?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