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内地女生怒撕“港独”海报:你们不能代表我? 第1页

  

user avatar   easonbu-keng-37 网友的相关建议: 
      

每次看到 港独 这个词,我都特别想笑,没错,他们的确是 港独。嗯,我是上海人


user avatar   w88h88y88-79 网友的相关建议: 
      

2017-9-8 1.11更新

劳资不跟你们聊什么键政、冥煮,不服的线下来让我闭嘴。我的地址自己搜满网都是。

————————————————

2017-9-7

你永远叫不醒装睡的人,

但是,

履带可以。


这个道理港灿们是真不懂呢?还是轰鸣声不够震耳欲聋?


user avatar   joengzoeks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放几张图。




这才是民主。

--------------------------------

关于出处及授权:

最后一张转载自大公报官方微博。前三张为朋友在现场亲身拍摄,已得到授权。

--------------------------------

更新几张图,来自Facebook的,可惜知乎不让我放啊,上来就给我违反规定折叠了,看来知乎不够民主啊。

--------------------------------


user avatar   xiao-ran-meng-xiao-r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在知乎,没有立场还要去捅马蜂窝。

勇气可嘉,值得表扬,可惜也是做事不顾后果。

我的屏蔽列表也丰富了一个。

当初,大清困难的时候,很多“聪明”人也是不发声,不抵抗,任洋人凌辱割让,毕竟都遵从着一个原则“好汉不吃眼前亏,傻子想上让他上”,等再后来…没有在后来了,大清亡了。

在遇到涉及分裂国家、侵害民族利益的时候,你可以选择默不发声,做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但是当有人站出,并且是一个柔弱女孩为祖国的利益去发声的时候,请你不要站在好像很“睿智”的高点去点评别人的行为,毕竟,你这样真的很不大丈夫。

当面对民族利益,这个国家的人民自己都麻木的时候,也就差不多该亡了。


user avatar   lao-ke-16 网友的相关建议: 
      

几个要点:

1.年轻记者没经验总喜欢搞猛稿,搏一把大的,也容易被一些消息提供者利用,很常见,但是澎湃这样的“主流媒体”连个帮忙审核的老司机都没有,或者说老司机别有用心,这就是内部新闻管理制度的问题了。

2.这些年都在吹嘘网媒、自媒,搞算法抓取新闻,很多机构已经不生产新闻了,也不培养自己的调查记者和编审团队,结果就是假新闻、错误消息乱飞,智能算法目前在消息识别上可没有啥作用,这涉及到逻辑、经验和敏感性,还得靠专业团队和老司机。

3.很多人看到这样的消息就容易激动,实在是太不了解官僚系统的行动逻辑了,官僚系统一般不愿意主动搞事,宁可压事,尤其是这种不涉及人命案、没有上面压力的地方性强奸案。所以,受众也需要加强学习,了解各种系统的运转逻辑,避免被人带节奏。

4.对于背后这律师,律协该出手了,诚然,这年头很多记者都会抓住媒体上帮自己当事人争取舆论支持我机会,但这哥们一直以来大力带节奏的做法,已经跨越了边界了,会砸了大家律师圈吃饭的锅的,不自己治理,等到哪天权力部门出身,那就是误伤无数,就像一个pgone,砸了嘻哈圈的锅。


user avatar   gu-ji-74-6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住着400万一套的房子,每天坐着几千万的车上下班,有司机开车。在国家级的珠江新城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上班,就职于跨国retail enterprise大中华区华南分公司,在finance department担任finance specialist,下班喜欢去skinny doggy ridge附近和dancer进行embarrassed dance competition,晚上偶尔会去露天wanked Barbie Q吃点宵夜,用合成树脂的一次性容具喝pure wheat beer ,我的年收入是568800円,每次换外汇都觉得好烦。

给大家翻译下
我租了个房子,那房子是N手的,还卖400万,每天我坐地铁上班,在家乐福超市华南分店当收银员,下班喜欢去瘦狗岭尬舞,晚上偶尔吃撸串喝啤酒,月收入3000。

所以说题主不要自卑,学点语文和英语啥的,把描述方式改一下就行了。或者关注一下老黄的公众号,绝对有希望!

公众号wongeasy




  

相关话题

  民主化过程中成功避免族群的分裂有哪些成功案例?学界有哪些论文与著作? 
  为什么知乎的酸腐气越来越重? 
  如何看待特斯拉车展维权车主道歉:「应该用合理合法的手段进行维权,但决不妥协」? 
  如何看待江西铅山县防疫政策中的「红绿灯统一调整至红灯」这一策略? 
  底层人民如何产生优越感? 
  为什么女人总抱怨自己要男人没用? 
  若罗马军队与汉朝军队交战,哪一方胜算更大?双方军队数量,装备差异是否大? 
  目前网络的男女对立局面,最终会走向什么结局? 
  如何看待洪秀柱参选国民党主席? 
  如果某个二流国家击落了中国战机,会发生什么? 

前一个讨论
制作丝瓜络的污染?
下一个讨论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商业分析师?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