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二战的武器都是什么价格? 第1页

  

user avatar   jiang-cheng-23-41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音色这不懂装懂、迫真换算的样子是真的很搞笑。来看看暴出世界规模最大空中力量和海上力量、陆军规模却难言第一的美国:

需要指出,Ship一项并非战舰,而是所有舰船。也就是说大量自由轮和油轮之类的非战斗舰船也被计入其中,实际让海军的装备价值被无形提高了(虽然本意并非如此

想通过单价暗搓搓地压低陆军影响、达到洗白日本鶸产量的目的,只能是自取其辱。火炮便不便宜?当然便宜,甚至只有所有装备总价值的1%(Chart VI是介绍美国陆军火炮项目的价值,1940-1945的总价值为$1,902M),但是这就代表这玩意儿很好造吗?Pz V和Pz IV/70都遭遇过长75产能不足的问题,Pz IV/70甚至被迫装上中75凑数;苏联也一样,D-10的产能没跟上,使得部分Su-100不得不装上85炮变身Su-85M。火炮就像发动机一样,制造难度不小,但是造价却不高,制造所需的设备一时半会也造不出来,使用造价去衡量是很不合理的。当然陆军也有刷造价的大手子,坦克就非常能刷造价,毕竟一辆谢尔曼比一架P-51贵,一辆黑豹的造价甚至造两架Bf 109还有剩。只有美国这种战略轰炸机产量3万多、所有轰炸机产量9万多的大轰炸机主义能让坦克看起来比较“省钱”


不过音色大仙举的例子就很搞笑了。德国的15加是挺少的,但是:

德国的主力重炮是21 cm Mrs和17 cm K,仅这两种火炮二战中产量加起来1049门,重炮产量1318,还没算列车炮。日本呢?96式15加的重量可是逼近17 cm K了,它产量多少啊?而89式15加,重量不过10t,射程跟10 cm sK平起平坐,这种东西算成15加可真是太给日本人涨脸了。不过毕竟日本人就叫它15加,那又能咋样呢?

而至于给日本的机枪产量洗地的就更搞笑了。德国那78万的机枪产量包括航空机枪了?更别说德国的飞机早就用上了日本到死都造不出来的MG151/20,甚至开始用30mm的MK103和MK108了,日本呢?更别说飞机产量的巨大差距,光109就跟日本所有的单发单翼战斗机不相上下了,日吹哪来的胆子用空军给陆军洗地?


user avatar   koral1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二战价目表;步枪和机枪

1941 年,二战对德国来说进展顺利。第三帝国的军队已经成功占领了希腊岛屿和巴尔干国家,元首开始评估更多的战利品。

在与英国皇家海军、跨越地中海和中东扩张,或者与仍然因斯大林最近的清洗而步履蹒跚的苏联红军之间进行选择之间有一个微妙的平衡选择。德国最大的资产是其大陆陆军的规模和专业知识,因此通过增加芬兰和罗马尼亚师入侵苏联看起来是最好的前进方式。

毫无疑问,巴巴罗萨行动取得了初步成功,但它也改变了德军使用枪支的方式,加速了 MP 40 Maschinenpistole 的生产和使用。

在列宁格勒战役(今圣彼得堡)中,携带突击步枪的德国军队遭到苏联冲锋枪的回击。随后的围攻导致了经典的狙击手故事,重点是步枪瞄准具,并突出了两种枪支截然不同的战斗功能。

步枪

自从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战壕中作为射手的主枪大量引入以来,步枪在战斗中的作用发生了巨大变化,在那里敌人将在远处交战。在二战中,步枪作为机枪和冲锋枪的辅助角色。有一些有效的创新,包括在毛瑟 98k 上增加了一个榴弹发射器。

毛瑟 98k 是德国军队的标准步枪,战争开始时的生产成本约为每支 28 美元。

数以百万计的这种步枪被苏联军队缴获,还有许多其他步枪被制造并储存起来,以至于它们在二战后的几十年里继续在战斗中使用。在 1990 年代的巴尔干冲突期间,南斯拉夫解体期间,毛瑟手枪甚至被使用。

美国陆军拥有 M1 Garand 步枪,在 1942 年,美国政府每支售价 83 美元。经过多年的成本降低工程,该价格在 1945 年降至 31 美元。

传奇将军 George S. Patton, Jr. 谈到 M1 时说:“在我看来,M1 步枪是有史以来设计的最伟大的战斗工具。” 事实上,胡桃木的优雅和 Garand 设计的完美平衡使一些人变得抒情。

一位美国枪支经销商提供了一个这样的例子:“再也不会有这样一支步枪,它充满了个人头脑的天才,如此精心构造,比我们所有人都活得更久,如此雕刻,以至于需要用手来抚摸。”

机枪

二战前的几年里,开发了两种最致命的重机枪,这些重机枪将在战争期间使用。如果一个人不幸挡住了任何一支枪,那肯定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可能是最昂贵的通用机枪之一是美国的 M2 Ma Deuce 1945,售价高达 1,560 美元,但很少有人使用过它。

该设计是枪械天才约翰布朗宁的心血结晶,后来由柯尔特的工程师完善,他们交付了 6 英尺长、皮带馈送、风冷、后坐力操作的机枪,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制动力和向上范围限制为四英里。

虽然德国 MG34 在 1942 年的价格为 131 美元,但价格相对低廉,但所需零件的质量如此之高,以至于供应无法满足前线对替换件和备件的需求。

尽管如此,“纳粹拉链”仍然是一种令人恐惧和受人尊敬的武器。头脑正常的人都不想与一分钟射出 800 多发子弹的枪抗衡。

到战争结束时,MG38 已被更便宜的 MG 40 取代,每架 100 美元。然而,德国枪支的价格伴随着一个警告,即它们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无偿奴隶劳动生产的。


user avatar   simo-28-9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枪这块儿我知道的有M3冲锋枪好像值22美元,当时一条烟好像都30多块,所以说M3冲锋枪都不值一条烟钱。

美国现在自动武器转让的时候掏的200块钱印花税源自当年一把汤姆逊冲锋枪的价格是200美元,不过后来军用的M1和M1A1经过大幅度的简化好像就70还是多少美元了。

然后咱们再说说德国的,单位帝国马克。

德国的MG34通用机枪,裸枪的价格是312帝国马克,它上面的两脚架15帝国马克。

但是MG-Lafette 34三脚架的价格是400帝国马克,比枪都贵。

还有另外一种三脚架,一般都是做高射用途的Dreibein 34 价值150帝国马克

然后还有更贵的,Zwillingsockellafette 36双联高射枪架的价格是1300帝国马克。

然后说个国内的,我那个电子书找不到了,就说印象里的。

一把国产盒子炮的价格几乎是中正式的三倍,中正式当时好像40多国币一支,盒子炮一百二十几,进口的还便宜点。当时国内的兵工厂基本上是来料加工,进口材料生产武器甚至进口的都不是材料是零件和半成品零件,当年中国工业底子太差导致的。因为手枪这个东西没什么大用生产又不容易所以全面抗战爆发以后各个兵工厂就陆陆续续的停产了手枪,大批量生产的就只剩下组装了一批史密斯韦森的转轮手枪了,还有就是修械所什么的有小批量的制造。

一支德国的毛瑟标准型比一支捷克的Vz 24要便宜一块多钱,这个见于当年的一份报告。


user avatar   wu-hen-53-21-1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先看看当时美元兑各国货币

4.3美元=1英镑

1美元=2.5RM

1美元=5.3苏联卢布

日元浮动有点大,不过开战前基本是1美元=3.5日元,开战后1美元=4.3日元,只有31年12月之前2日元等于1美元

装甲车和坦克





苏联一些武器装备成本

美军飞机价格

1939-1941年一架p47需要113246美元,是当时最贵的单引擎活塞式战斗机,一架野马的价钱只需5万多美元,相比之下,一架喷火式战斗机需要9500英镑

德国各种武器价格

一门古斯塔夫就要700万帝国马克,折合280万美元。489辆虎王的成本需要157213500帝国马克,折合约62885400美元。而me163喷气式战斗机的一个发动机的成本需要40万帝国马克。

1944年一枚v2导弹需要10万帝国马克,45年一枚5万帝国马克。

一枚v1飞弹的成本为5090帝国马克

德国军舰的价格


还行吧,h级战列舰价钱至少比鸭滑便宜多了。

一艘XXI型潜艇需要575万帝国马克,一艘VIIC型潜艇需要470万帝国马克

看看音色大仙神论

音色大仙很聪明的忽略了德国的170mmk18加农炮。

不过可以理解,因为本子没有这种火炮。

难道音色大仙不知道一艘俾斯麦可以造多少门96榴弹炮吗?德国在造俾斯麦同时可以造6700门sfh18榴弹炮,而本子造大和同时只造了500门150mm榴弹炮,这就是本子工业?照音色大仙这么说,那么拆了一艘俾斯麦那就可以造5248门sfh18,拆了一艘大和就可以造4300门96式榴弹炮,那加上自己本来生产的,德国就可以造11948门150mm榴弹炮,而费拉日本只能造4800门榴弹炮,可见两者工业根本不是一个次元,就这工业还想碰瓷德国?如果德国不搞33000个v1和v2,全去搞sfh18,那岂不是还可以多造7492门150mm榴弹炮?你要说武器价格那德国可就开心了。




  

相关话题

  二战国军参加诺曼底登陆吗? 
  有没有什么写的很客观很详细的日本二战期间历史的书籍? 
  怎么看最近在论坛上十分热门的“SDB反舰论”? 
  二战中如果日本把造大和号的资源造更多的驱逐舰和轻型航母? 
  问你们一下你们喜欢那种枪械? 
  美帝在朝鲜的时候以155为主的炮兵火力是否太弱了? 
  如何评价德国战斗机He262? 
  15.16世纪东南亚的火器装备程度如何? 
  淞沪会战中为什么要将日军由北向南的进攻路线诱导为由东向西呢? 
  枪械后坐力能完全去除么?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暴雪请《尚气与十环传奇》主角刘思慕参演《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的真人预告?
下一个讨论
1937年的日军能打过1937年的德军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