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一个普通的一本,想留学国外Top100名校,希望大吗? 第1页

  

user avatar   awying-guo-liu-xue-zhong-xi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本人是一个非985,211的普通一本大一学生,但是自己不甘现在的状态,一直渴望出国留学,想知道去Top100的名校有没有可能?
user avatar   admitproshan-zhu-ju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本人是一个非985,211的普通一本大一学生,但是自己不甘现在的状态,一直渴望出国留学,想知道去Top100的名校有没有可能?


  

相关话题

  有哪些人比较少的日本温泉值得推荐? 
  如何看待西南政法大学未入选“双一流”大学名单? 
  留学申请有哪些黄金时间?该如何规划申请时间? 
  来大陆上大学的台湾学生会产生归属感吗? 
  本科留学英国还是荷兰? 
  如何评价招行的广告「世界再大,大不过一盘番茄炒蛋」? 
  常春藤联盟的学校各有什么特点? 
  如何看待「十五名艾滋病学生考入大学,入学后不公开艾滋病信息」的现象与校方行为? 
  专业为会计/财务管理的大学生,你是如何规划你的大学计划的? 
  985 一定比 211 厉害吗? 

前一个讨论
本大本科但gpa偏低如何申请美国top30研究生?
下一个讨论
均分74,想申请3所学校,从莫纳什 阿德莱德 迪肯 rmit里选,会计专业,有什么推荐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