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空间刷屏的黑人联姻? 第1页

  

user avatar   SiobhanChristine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很不喜欢现在这种气氛。

一个人喜欢谁不喜欢谁跟谁结婚明明是一件很个人很私密的事情,大多数时候连父母都不应该过多的插手。

现在莫名其妙的一帮人在网络上管这个管那个,跟你有关系吗?

哦,你不喜欢看到中国男人娶黑人女性或者中国女人嫁黑人男性,你算老几?我还不喜欢看到你呢,你能去死吗?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新华社发长文,批判美国七宗罪? 
  9 月 19 日李心草溺亡案被告当庭认罪认罚,将择期宣判,后续进展如何?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10 月 26 日 31 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 59 例,其中本土病例 50 例,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如何评价婚前协议? 
  如何看待北京将在人大北航等高校进行试点拆除实体围墙的行为? 
  科学技术和科技公司的发展,与社会产生了哪些矛盾?未来将如何解决? 
  如何看待马前卒的《没什么能防住恐怖主义,除了进攻》这篇文章? 
  为什么当代希腊不如古希腊有创造力? 
  如何看待南京一店铺内小猫遭路过男孩虐打,店主要求家长书面道歉被拒?此类问题如何规范? 
  如何看待两女孩回哈尔滨下车即遭劝返,社区称「只要是北京海淀的,出站全部隔离」?基层防疫应注意哪些问题? 

前一个讨论
如何对比蒂姆·邓肯和德克·诺维茨基?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杨超越给郭老师刷礼物?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