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有些人做什么都能做好,有些人却什么都做不好? 第1页

  

user avatar   xpfasd 网友的相关建议: 
      

曾经有人和我说过,有种习惯叫优秀。

有些人平常做事马马虎虎,觉得到该认真时候,自己是能专注起来,把事做好的。可是,等真正关键时候,却依然掉链子。因为,很多事情的最后百分十,往往是繁琐的,不那么起眼的,但却常是很重要的。因为平常的习惯,就容易把一些细节忽略了。和别人,和成功,其实往往就差这么一点点。

而另一些人,未必是要完美主义,但也要做到问心无愧,至少尽力了。他们就养成了做任何事,都把最后最边边角角的东西做好的习惯。于是,你会发现他们好像什么都玩,什么都玩得好。因为单纯的把一件事做好,已经成了一种习惯,不然不安心呀。




  

相关话题

  如果你的生活只能重复一天,你选择那一天? 
  嘴巴笨不会说话,如何提升自己的口才? 
  如何评价正午阳光新剧《都挺好》? 
  台湾的民主制度为啥选不出能干的官员? 
  老鼠的智商有多高? 
  年味是否注定与乡土气息绑定?城市化的发展是不是多多少少稀释了年味? 
  假如科学家可以实现你想象中的一种发明,你希望是什么? 
  你是怎么看待西安地铁事件的? 
  如果疫情一直发展下去,我们该做些什么,家里该屯些什么? 
  你有什么笑到抽搐的视频? 

前一个讨论
要做到老人摔倒有人扶而不讹人,或者货车翻了没人抢橘子,政府需要做些什么?
下一个讨论
生活大爆炸里霍华德妈妈长什么样子?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