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法律非法学该选择北大的全日制还是选择人大的非全日制? 第1页

  

user avatar   colt-constantine 网友的相关建议: 
      

理解你现在的处境。

但是我觉得没必要执着于北大,2020能考到365也是很不错的成绩了,如果考个略低的学校,比如北京其他985,现在已经可以准备复试了。

你年龄已经不小了,而且急于脱离你目前的环境,我觉得你的当务之急是赶紧考上研开始新生活。你和刚刚毕业的22岁学生不一样,你的时间非常宝贵,因为非法本研究生还需要读三年,一旦超过35岁,就业就会受到很大限制,我建议你选择一个略低一点的学校尽快上岸是最佳选择。

你很棒,加油!




  

相关话题

  关于前北大教授沈阳涉嫌性侵高岩案你怎么看? 
  在银行工作是怎样一番体验? 
  中国灵活就业者已达 2 亿人,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灵活就业?较传统就业模式它有哪些优势和弊端? 
  报告显示「求职者普遍认为视频面试更高效」,这反映了哪些趋势?你更愿意参与线下面试还是线上面试? 
  汉语国际教育考研,有哪些可以分享可以被借鉴的经验吗? 
  28 岁,年薪到手 38W,读博还是继续工作? 
  如何看待北大 牟林翰,其父是青岛某银行行长,研究生也是走“专项”计划的? 
  考研到底应不应该报辅导班? 
  985 本科毕业,现在失业一年,该不该去做「低端」的工作? 
  大佬们看看这个积分,不知道是不是题目错了,完全算不出来? 

前一个讨论
请问为什么那么多人想考法硕而不是法学硕士?
下一个讨论
老公出轨,能按照忠诚协议约定,让老公净身出户吗?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