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政协委员建议提高低收入家庭毕业生招录比例,你觉得这一建议可行吗?怎样合理确定低收入家庭的标准? 第1页

  

user avatar   liu-zhen-rui-48 网友的相关建议: 
      

然后就会出现一大堆开豪车住别墅的低收入家庭……

还是那句话,从所有人身上收钱给最穷的10%人发钱,不如从比较富有的90%人身上收钱给所有人发钱……




  

相关话题

  医学影像这个专业本科毕业后就业情况怎么样,基础工资能拿多少? 
  如何看待武汉大学辅导员招聘中,录取人员是清一色的名校硕博士?博士当辅导员是否屈才? 
  河南买房北京上班,每月通勤费约 15000 元,这种现象真的存在吗?如何看待跨省上班? 
  成都一大学被曝辅导员强奸女学生,校方回应给予开除处分,如何避免类似校园事件发生? 
  中国计划到 2025 年城镇新增就业 5500 万人以上,会带来哪些影响? 
  公务员真的那么好吗? 
  如何看待2018年高校预算排行北京大学仅排名第六,次于中山大学和同济大学等? 
  为什么长辈都觉得去垄断行业国企好,工作稳定,而去私企就不靠谱? 
  高校老师收入不高,为什么大批海归却会很努力成为高校老师? 
  如何看待国内博后待遇逐步提升趋势? 

前一个讨论
怎样才算见过大世面?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识别入声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