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什么情况下会让你觉得玩游戏像工作? 第1页

  

user avatar   luo-chen-26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玩手机游戏不充钱的时候。


user avatar   liang-ba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三体人比较擅长操纵人类社会心态吧。

“逆向主义”与“圣母思维”是人类社会必然产生的两大思想毒瘤,前者诞生于极端集权社会,后者诞生于极端民主社会。

“逆向主义”是仇恨自己所属的集体,引狼入室不惜玉石俱焚,“汉奸”是也

“圣母思维”是同情自己的敌人,幻想“与异族友好共存”“56个文明,56支花,大宇宙兄弟姐妹是一家”,忽视生存竞争的残酷,目前西方社会上这种思维正在蔓延

前者的表现是叶文杰、ETO(以及极端环境保护主义者等ETO的后备群体)

后者表现为程心和娘化的那部分人类社会群体

三体对他们的心态把握很准,话术堪称精妙

对付“逆向主义”的ETO,在ETO成员 问三体征服地球后会怎么做时,三体人如下回复

"我们会消灭人类,当然最后我会消灭你们(ETO))”(可能记忆有误)

这句话精妙之处在于后半句太切中ETO降临派心理了,看似很是啰嗦,消灭人类不就是要消灭ETO吗?但这满足了ETO降临派的复仇心理,暗示他们可以看到全人类的毁灭后笑着死在最后,夙愿得逞的感觉简直太爽了。

为什么不说“帮助皇军,好处大大滴”之类的话呢,人家ETO降临派是高尚纯粹的好嘛,这样说等于质疑他们的理想与忠诚,太羞辱了人了。反而说最后消灭你们很自然,符合三体风格,甚至让ETO以为主子也有不擅话术欺骗的弱点,害怕主子被虚伪狡诈的人类欺负,从而产生主子需要我们,我们必须为主子做点什么的动力。

ETO降临派思想类似抖m,当三体小萝莉拿起皮鞭狠狠的抽打他们身体的时候,那种欲仙欲死的滋味可以意会。这一句话,极大的培养了ETO的忠诚,为后来破壁人做了铺垫。

通过ETO养成的例子,就知道智子(三体人)为什么照顾帮助程心了

圣母养成计划呗




  

相关话题

  在国内要怎么做游戏才能不被文化部盯上? 
  官方严格限制未成年人玩网游时间,主机游戏和单机游戏会迎来春天吗? 
  找个很老很老的游戏,打怪升级,等级是修为可以增加到几十万几百万的游戏,然后可以转生,山东临沂地区的? 
  如何评价 TGA 2020(The Game Awards 2020 ) 年度游戏颁奖典礼? 
  骑马与砍杀有哪些细思极恐的细节? 
  科幻作品中,最强大的人类舰队 或外星人舰队 是哪一支? 
  在游戏行业有哪些中国人不吃这一套的故事? 
  如何看待我哥说:“二次元手游这些东西,说好听点就是死宅,难听点就是无脑”? 
  游戏制作为什么这么耗钱,经常可以看到许多的独立工作室因资金不足额搁置游戏制作的? 
  中外游戏的制作的差距到底是因为什么? 

前一个讨论
能不能通过改变函数名的方式更快编程?
下一个讨论
有哪些明明很美却被误用、滥用的诗词?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