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日本的疫情为什么那么好? 第1页

  

user avatar   liu-shu-bin-57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控制的好坏日本人自己也不知道,如果不是积极检测摸清准确数据,而只看社会活动,但除非感染人数达到5%甚至更多,社会才会有普遍明显感知。比如欧洲都那样了,但看意大利年轻人的举动似乎只是放了个假而已,社会上感受不到很正常。


日本的政策也没什么稀奇,和英国等欧美国家前段时间的对策一样:不检测轻症只救助重症(但日本连重症都往外推)。人大英首相都明说这是为了保障经济,反倒是一些孝子贤孙发明个理论叫防止医疗挤兑(中国那么多省证明了早期就积极检测根本不会有医疗挤兑),这种消极应对政策成功的前提是新冠重症率低或者天热就没,但随着欧洲自己死亡率暴露和热带地区开始大面积传播,这两条都破灭了。

所以之前采取和日本类似做法的欧美国家这两周都掉头开始采取更加积极的对策。而日本自己也在逐步升级应对方案准备迎战疫情爆发,唯有一些中国居住者不知什么原因,非要称颂日本已经获得胜利,也不怕太君们气急了给他们一顿宾德。




  

相关话题

  此次成都疫情事件中的“孙女”应该被同情吗? 
  疫情下的实体店该怎么生存? 
  美国现在的疫情发展到什么程度了? 
  吃野生动物肯定不止在今年,为什么今年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 
  如何评价山东在此次疫情中的表现? 
  专家提出,新冠疫情结束需要疫苗更加有效、出现特效药等 4 个条件,如何从科学防疫角度解读? 
  意大利疫情怎么了?意大利切内市市长因感染新冠肺炎病逝? 
  如何评价美国疫情死亡人数突破九万,总数突破一百五十万? 
  如何看待《纽约时报》在疫情期间态度的转变? 
  如何看待 1 月 31 日国家卫健委称「新型冠状病毒治愈患者有再感染风险,重症患者可能会遗留后遗症」? 

前一个讨论
3 月 21 日广东出现首例境外输入关联本地病例,这意味着什么?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伦敦是世界上最大黄金储备的地方?





© 2024-04-2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