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疫情对你们生活节奏有什么改变? 第1页

  

user avatar   gu-ming-ji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就是烦躁,每个事情多一道坎儿,不是说这件事让你做不了,而是每件事都不顺利。这对心情的影响非常大的。

我举个例子。这就像你电视开机先看广告,你预期的是有电视画面,结果不得不先看广告。

这种事日积月累,在每件事情上,去每个地方都挡你一道,让你每一次都差那一步。终于,两年了,现在充分的让我每一天都心情很差。




  

相关话题

  如果你住的城市即将因为疫情封闭三个月,你应该提前做好哪些物资储备? 
  如何看待特朗普称美国大部分地区没有新冠病毒? 
  福建莆田 10 月 7 日将全面解封,有序开放旅游景区和公共场所,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你预计新冠疫情在全球,什么时候会结束? 
  3 月 14 日,青岛因疫情暂停提供饭店堂食服务,目前情况如何?给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哪些影响? 
  美国疫情是否已经失去控制? 
  1 月 4 日河北新增 14 例本地确诊病例,石家庄一村庄升为高风险,当地疫情防控情况如何? 
  为什么中国可以这么成功地控制住新冠疫情? 
  如何看待胡锡进表态:反对嘲弄欧美遭难国家,反对自我膨胀? 
  4 月 6 日 31 省份新增本土感染「1284+21711」,目前各地情况如何? 

前一个讨论
2021人均可支配收入公布,全国人均35128元,增长8.1%,城乡差距继续缩小,对此你感受到了吗?
下一个讨论
知乎上回答的都是自己的真实想法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