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现阶段众多人民群众对疫情放松警惕,乃至聚集、不戴口罩等,是否会引起大规模疫情反弹? 第1页

  

user avatar   kana-nagato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谢邀。

我很担心这一点。

美国在上个月初的病例数是三位数,现在都快七位数了。这就是麻痹大意、侥幸的后果。

复工可以,但社交距离、个人防护、洗手消毒等措施一定不能松懈。这些措施并不耽误复工,但可以极大的降低病毒二次爆炸性爆发的风险,保护我们在一个病例数受控、社会可承受的状态下坚持到疫苗和药物的到来。




  

相关话题

  西安一男子求隔离未果后,一家 6 口全部确诊,现已得到救治,目前情况如何?谁应该承担责任? 
  5 月 29 日广东新增新增 13 例本土无症状感染,广州 12 例,佛山 1 例,目前情况如何? 
  武汉人的现状如何? 
  如何看待美国新冠疫情累计确诊病例超2000万? 
  12 月 11 日黑龙江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1 例,此前 10 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情况如何?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中国什么时候能结束? 
  美国疫情确诊人数破50万,你怎么看? 
  疫情过后,应该找一份稳定有保障的工作吗? 
  纽约大量青年患者产生疑似『ADE效应』,这能否证明病毒源头可能为美国?另外是否会给疫苗研发增加难度? 
  成都疫情都这样了!为啥不封城?为啥不全员核酸?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特朗普称注射消毒液的说法只是讽刺?
下一个讨论
没有中国国籍,到底算不算中国人?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