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赵泠是不是人工智能?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是,我现在论证赵泠是野兽先辈

赵泠的头像是二次元,先辈的爱好者们很多也喜欢二次元

赵泠的关注者很多,众所周知银梦厨很多,关注先辈的人也很多

赵泠的很多回答让人获得了丰富的知识因而颅内高潮,先辈的名场面也是被雷普高潮时发生的

“遗迹是曾经讴歌生命留下的缺页的梦”这是泠泠的签名,而远野是曾经雷普后辈留下的缺页的梦

赵泠喜欢科普,先辈喜欢雷普

赵泠现居上海,上海就是Shanghai,而银梦本篇里有游泳部,游泳就是上水,海水是水,所以上海等于下北泽游泳部

赵泠,取首字母ZL,对应24字母表中的第24,12个字母,2412=114*5*1*4+(1+145-14)

赵泠野兽先辈说成立

Q.E.D


user avatar   MarryMea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需要,我已经几乎两年没用过有线充电了。

把常用场合都部署好无线充电以后,真的不用操心换手机换充电器之类的事情。

其实很简单的一个问题:取消耳机口之后,各位是改用L口耳机C口耳机,还是改用无线耳机?我曾经以为会普及L口或者C口耳机,然而现实就是无线耳机开始普及。

无线充电座普及之后,由于它没有插拔,所以她的寿命其实远比手机要长。

--

所以,如果你没有无线充,强烈建议你尝试无线充。




  

相关话题

  宇宙有没有可能其实是很小的,望远镜看到的所谓远处的星系,其实都是我们附近的星系折射反射的产物? 
  光速可以提升吗?如果可以,大概会是怎样的一种方法? 
  电影《我,机器人》表达了什么?你从结尾看到了什么? 
  「电荷量」的定义是否有逻辑问题? 
  是否很多人认为凝聚态不是真正的物理?如果是,那是为什么? 
  太阳越来越大还是越来越小,太阳怎么形成的之后又将怎么消亡? 
  腾讯自己也做芯片,为什么还投资AI/DPU等初创公司?他们之间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华为和寒武纪? 
  为何总是选四子王旗为降落场,若将来真的像科幻电影那样从其他星球带回样品有病毒或其他生物席卷全球咋办? 
  水的化学式是 H2O,那冰呢(doge)? 
  如果机器猫真的被制造出来,他应被赋予人权吗? 

前一个讨论
如果未来可以把神经细胞和肌肉细胞的功能整合到一起会发生什么?
下一个讨论
刘慈欣有哪些让你惊喜的浪漫描写?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