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中国共青团对于此次阅文霸权条款的发声,作者的权益能得到保障嘛? 第1页

  

user avatar   yu-peng-3-5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公众号的呼吁不会改变作者们的现状,因为阅文集团并未违法,著作权法管的是既成事实,而不是待定事项。

最重要的是,网文作者们攻击的位置就错了:目前现有的一切争论,都源自于未变成既成合同的新合同,在法律上说还处于双方商洽阶段,连打官司的资格都不具备。更不要提某公开信里公开要求政府出面“规范”敏感词范围~```

所以,从实务角度来说,“呼吁”是目前政府部门所能做到的最大极限了。


user avatar   liu-chu-rui-17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不就变成了老赖么?

银行会收回你的房子然后拍卖,但因为是著名烂尾楼,所以会流拍,你就会欠上一大笔钱,享受到限制消费等等一系列措施了。




  

相关话题

  人社部等 4 部门对美团、滴滴、阿里巴巴、腾讯等企业保障劳动者权益开展联合指导,将产生什么影响? 
  驻日美军作为士官和士兵在日本有什么实际特权? 
  腾讯员工吐槽堂哥总催自己上岸,但「他月薪 3800,我年薪 90w 」,你有为你工作操心的亲戚吗? 
  中宣部版权局宣布将整治未经授权复制、传播他人影视音乐作品,会带来哪些影响? 
  反垄断背景下,腾讯拿出1/3的年利润推动「可持续社会价值创新」,将给腾讯和社会带来什么影响? 
  写小说如何设计情节,不会看起来太平淡? 
  各位老师,请问我这本书是不是已经废了? 
  怎么看阅文最新恳谈会结果,著作人身权归属作者,免付费模式由作者选,但仍不提问题核心著作财产权一事? 
  腾讯公司是大奸大恶还是民族之光? 
  如何看待《穿越火线》地图被抄袭,腾讯获赔4524万元? 

前一个讨论
伊朗宣布10000旧币换1新币,对个人资产,国家经济将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特朗普称自己全权负责新冠疫苗的研发?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