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三人合伙做生意,投资比例为52%、28%、20%,这种情况该如何分红? 第1页

  

user avatar   jian-jia-cang-cang-51-1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按比例分呗




  

相关话题

  如何在短时期提升自己的交易水平? 
  基金暴跌,为什么年轻人躲不过被割? 
  河北雄安成为了特区,未来5到10年会如何发展?和深圳,上海老一批特区的相比会有怎样的差异性? 
  如果一直只买工农中建银行股,一直不卖等着分红,跌了就加仓,是不是就不会被割韭菜了? 
  如何看待特斯拉首次盈利不是靠卖车,而是通过出售碳排放额度?为何众多华尔街投行看好特斯拉,其高管却减持? 
  如何评价Libor退出历史舞台? 
  全国票房连续多天不足 1200 万元,13 家 A 股影视公司去年业绩预亏,国内影视行业何时迎来复苏? 
  12 月 4 日午间,比特币价格大跳水,一小时暴跌近 1 万美元,发生了什么? 
  经常说资本都是逐利,但是资本现实投资却存在风险和亏损,是否说明资本逐利理论的破产,或者存在先天缺陷? 
  人人都在提复利,为什么并没有几个人真正得到较高复利的收益? 

前一个讨论
合伙开公司,合伙协议该如何写才具有法律效力?
下一个讨论
干苦力赚钱的人如何转型?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