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国疫情每天新增两三万的病例,为什么医院还没有崩溃,他们医院收治能力真这么强大吗? 第1页

  

user avatar   sywx 网友的相关建议: 
      

死亡率过2.5就已经崩了。直奔6而去。

实时更新|美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截止2020年4月28日,美国新冠病毒累计确诊破100万? 
  青岛医疗水平怎么样?有哪些有名的医院? 
  美情报官员透露:间谍越来越难以渗透中国,导致美国政府没想到香港等问题这么快解决,事实真是如此吗? 
  为什么在阿富汗塔利班政权被美国打败后,残余的塔利班向巴基斯坦渗透,而不向另一个邻国伊朗渗透? 
  美国的对华战略是什么? 
  美国现今的实力,能统治世界建立地球政府吗? 
  为什么美国没有人口增长问题? 
  现在的中国对现在的美国与冷战时期的苏联对那时的美国哪个威胁更大? 
  作为医生,你有哪些「一般人我都告诉他,但他都不听啊」的忠告? 
  3 月 13 日截至 18 时上海新增本土确诊例 6 例、无症状感染者 55 例,目前情况如何? 

前一个讨论
20200513股市分析和20200514股市预测怎么样?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美国最新研究发现羟氯喹治疗新型冠状病毒无效?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