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请问如何看待部分知乎用户的政治光谱分布(见下图)? 第1页

  

user avatar   hao-shi-a-hao-shi 网友的相关建议: 
      

题主想要了解知乎的键政用户,于是要求一位著名画家创作一幅名为《知乎用户在输出内容》的画作。

很不情愿的画家在追问下接受了工作。画完成后,题主来验收,结果让他大吃一惊:画面上是


“这是什么?这是谁干的?”题主好奇地问问。

“这是小管家在删帖。”画家答道。

“可知乎用户在哪里?”

“知乎用户(指键政方面)在输出内容。”画家答道。


整了个活,没什么水平的,看看乐子就行(

所以说,阁下为什么要了解这些危险的内容呢?


user avatar   jiang-cheng-23-41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么小管家大概就是边界的四条线加上原点的集合罢


user avatar   shen-le-ni-ke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所以,除了非知乎用户,一旦超出坐标系边缘的都被小管家枪毙了吗?




  

相关话题

  欧洲国家是在什么时候因为什么原因远超中国的?美国又是如何反超欧洲的? 
  为什么除英国「光荣革命」之外,世界大多数国家的现代化进程都有暴力的成分? 
  一个国家多少人口多大面积,政府管理起来更高效,民众幸福指数更高呢? 
  玩文明5,怎样通关神级难度(难度8)? 
  北洋政府在中国历史上具有怎样的意义? 
  香港的现状如何?较之以前变差了吗?为什么? 
  英国大臣称禁用华为是本国独立决定,特朗普在「抢功」,你怎么看? 
  叙利亚儿童亡命海滩一事,欧洲他国应该接受这些难民吗,拒收是否人道? 
  中国的行政级别是如何划分的? 
  特朗普当选后能在万众期望中走多远?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知乎用户 @在贵州吃腊肉 与其公众号 @政经文史谈 ?
下一个讨论
什么名可以拯救「农」这个姓?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