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渤海发现一亿吨油田,对我国有什么重大意义? 第1页

  

user avatar   beastdaduia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用不了一个季度,而且一亿吨油田并不代表能采一亿吨油,抽油的同时会往地下注水,这是为了保障不塌陷,最后会越来越难开采,性价比越来越低。

更何况,以今年的国际需求和油价,我们不可能闲着没事开采自己的油田,越开越亏。


user avatar   tuisi191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垦利6-1油田? 储量一亿吨,年产量估计也就300万吨原油。这也就是个地炼厂的消化量。

和中国进口石油5亿吨比起来真没有啥。


user avatar   deng-bo-yu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类的大脑实在太神奇了。

我出生以来,它24小时不间断工作,但却偏偏在考试的时候,大脑会猛的开始循环播放各类沙雕歌曲。

不会的题越多,想起的歌词越多。

题目越难,想起的歌词越沙雕。




  

相关话题

  为什么 2020 年底突然很多地方开始限电? 
  如何评价「就业券」的意义,「就业券」能否起到带动消费、投资及就业的目的? 
  为什么冰露那么便宜? 
  中国的房价这么高,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政府地价高,为什么却只限购,而不从降低地价着手? 
  你看到的「00后」,他们是怎样的人? 
  如何看待林毅夫称中国最晚 2025 年成为高收入国家?普通大众的收入水平真的都比较高了吗? 
  东北经济衰落后下一个会是山东吗? 
  现实生活中,真的会有人一夜之间从富人变得穷得叮当响吗? 
  如何看待华尔街日报的报道《东京奥运会正变成一场代价200亿美元的血亏盛宴》? 
  “义和团运动”是什么?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济南市加快推进在线新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纯电动车不能做成标准的可更换电池模式的?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