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这次罢免高雄市长韩国瑜通过? 第1页

  

user avatar   bluedrum 网友的相关建议: 
      

随着台湾统一之战进入倒计时。

美机飞入台湾上空,而解放军军队也飞进去了。美舰队进台湾东北海域,台湾试射短腿导弹。

我预测一下,解放军很快会试射中程导弹,大概率台湾岛边上飞过。如果情况紧急,也可能发射弹道导道,从台湾上空穿越,射向太平洋。这事朝鲜干过,2017年向太平注发弹多枚弹道导道,并从日本上空飞过。


这个时候,谈论韩四靠被罢免就相当可笑了。

韩四靠上台就是一个很小概率的事件,是蓝绿和大陆全力配合才促成。但是他上台后错误判断形势,以为自己上台是靠自己网军带来网络和线下超高流量当选了。 并且想形成象柯文哲来走中间势力的野心。我在想某一时候他是否想复制特朗普的路线?在群嘲了蓝绿和大陆,以及发小和金主郭老板后。

在所有前战友和友军的袖手旁观的情况下,他被对手当众拿下。


也个事件说明,不象10年前,现在是中美角力滑向热战的边缘时候,任何想游走两岸和中日美台想几家通吃的两面人,被会时代的巨轮撒得粉身碎骨。


user avatar   wenhenimab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 往前走 莫回呀头

通天的大路 九千九百 九千九百九呀

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呀 往前走 莫回呀头

通天的大路 九千九百 九千九百九呀

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呀 往前走 莫回呀头

从此后 你 搭起那红绣楼呀

抛洒着红绣球呀 正打中我的头呀

与你喝一壶呀 红红的高梁酒呀

红红的高梁酒呀嘿 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呀

往前走 莫回呀头 通天的大路 九千九百

九千九百九呀 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呀

往前走 莫回呀头 从此后

你 搭起那红绣楼呀 抛洒着红绣球呀

正打中我的头呀 与你喝一壶呀

红红的高梁酒呀 红红的高梁酒呀嘿

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呀 往前走 莫回呀头


user avatar   qing-hui-89 网友的相关建议: 
      

随便说几个想到的:

斯卡文的单位ratling gun鼠特林,无论是英文还是中文都很巧妙

然后各种warp翻译成次元也是非常不错的。毕竟词本身跟次元搭不上边

storm vermin翻译成风暴鼠

然后skavenblight翻译成斯卡文魔都感觉也是很形象的

泰里昂和泰格里斯都用泰开头,突出二人是兄弟(tyrion一般应该是提里昂吧)

在不同的区域,翻译者明显用了针对不同文化所用的翻译模式,而不是简单的音译。比如帝国的各种道夫和海姆,矮人的各种XX堡,古墓王的城市就用了比较exotic的翻译比如喀慕里的音译应该是海姆里之类的

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人名翻译有妖婆赫利本(妖婆突出她其实很老),grudgebearer负怨者,xx the grim翻译成无情者xx。

混沌派系的翻译也很有意思。chosen翻译成神选者。听着就厉害。dragon ogre龙巨魔的翻译省掉了巨字(因为他们明显不是巨魔)以防引起争议,sigvald the magnificant直接翻译成美人西格瓦尔德,很符合他的设定。

蜥蜴人的翻译也很不错。四种蜥蜴人如果音译就是斯奇克(?)、萨鲁斯、克拉西和史兰。翻译者形象的翻译了前三个(灵蜥、蜥人、巨蜥)但又没有用“蟾蜍”这个翻译,而是用了史兰,显得他们与众不同而有些高贵。cold one翻译成冷蜥,而horned one明显跟冷蜥差不多所以没有翻译成“角蜥”而是巨角冷蜥。

不过也有些我觉得翻译欠佳的。比如grimgor ironhide的铁皮,应该是维京名吧,但听起来真的好蠢。还有死亡大师斯尼奇,snikch本来应该是跟sneak有关系的(他自己都说sneaky snikch),但翻译却只是音译了斯尼奇。还有lord kroak克罗卡领主,人家明显不是领主,这里的lord翻译的就不太合适。


user avatar   zhu-xiao-heng-87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说对警察的记忆,最深的就是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电视剧《便衣警察》了,再加上欢哥那一曲激昂慷慨的少年壮志不言愁,今生都难以忘怀。

几度风雨,几度春秋,风霜雪雨搏激流。

历尽苦难痴心不改,少年壮志不言愁。

金色盾牌热血铸就,危难之处显身手,显身手。

为了母亲的微笑,为了大地的丰收,峥嵘岁月何惧风流。

这一首歌词,短短几行而已,却写尽了中国公安的风采,是对人民警察无悔付出与牺牲奉献的最好褒扬。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台湾时代力量主席黄国昌? 
  种族主义与民族主义的区别是什么? 
  如何看待日本斥巨资援建的越南跨海大桥还未竣工就下沉? 
  台灣(中華民國)只能等死嗎?它曾經的貢獻會消失在未來的史冊嗎? 
  塔利班发言人称:不允许任何人利用阿富汗攻击中国,意味着什么? 
  如何评论台湾网友讲辽宁舰害怕雄三飞弹的说法? 
  如何评价当年芒果台的电视剧《恰同学少年》? 
  美国茶党运动代表了什么? 
  为什么同在欧洲,地域大小差不多,但是德国与波兰的国力相差如此大? 
  如何看待台湾网友对于目前我国军力的看法? 

前一个讨论
白冰前夫承认离婚,称将共同照顾女儿成长,你怎么看?
下一个讨论
肖战已经洗白了吗?他还能翻身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