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少数民族地区的语言注定被汉民族语同化而最终消亡吗?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因此就是夕阳得不能再夕阳的学科吗? 第1页

  

user avatar   dou-ban-jiang-45-6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请用少数民族语言描述下面这句话:

阿尔伯特·爱因斯坦之广义相对论所提出的关于宇宙大一统理论构建在李群阿贝尔集上的映射关于流行的表述所引证的量子力学测不准定理所预测之宇宙最终形态。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 2022 法硕专业课难度? 
  现代汉语造词能力是否在下降? 
  考研想避开数学考马哲博士再回到管理学,可操作性强么? 
  一句话形容一下考研吧? 
  受疫情影响,各省市2020考研研究生录取人数会增加吗? 
  考研的哪个专业最容易考? 
  如何看待 2022 中科大软件学院复试线 335,去年高到「炸穿地心」今年低 53 分「骤降北极」? 
  为什么语言演化的结果是多样性而不是统一? 
  二本院校学生,想跨专业考研到名校的法律硕士(非法学),应如何准备? 
  现在开始备考法硕(非法),冲刺沪211,还来得及吗?怎么制定复习计划比较好呢? 

前一个讨论
为何东北和北方少数民族语言是阿尔泰语系?
下一个讨论
三民主义为什么不能救中国?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