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你们都是如何判断出男朋友是个妈宝男的? 第1页

  

user avatar   a-hua-68-2-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一种妈宝男叫“不论对错,只要不顺从媳妇,或接受妈妈意见的”都叫妈宝男。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妈宝女比妈宝男多多了,但是妈宝女就可以自诩为听妈妈的话。有些人双标惯了




  

相关话题

  男朋友和表妹亲密接触,我不该吃醋吗? 
  男朋友妈妈不给我夹菜是不喜欢我吗? 
  跟男朋友出去吃东西,因为他没有帮我去取餐所以生气了,是我小题大做了吗? 
  今天朋友圈看到了初恋男友的结婚照,不禁掉了眼泪,正好被男朋友看到,他现在要分手但我想挽回,该怎么办? 
  知道一个女生的男朋友不是好东西,有约p的恶劣行径,我该提醒她吗? 
  是我太物质还是男朋友不够大方? 
  该不该跟谈了两年的优秀但脾气有些倔的男朋友继续走下去? 
  男朋友因为陪我打九价,结果突发疫情导致我们两个人都被隔离了,然后他和他家里人都有些怪我,怎么办呢? 
  有男友还和其他异性出去看电影正常吗? 
  你是从哪个细节发现男友/老公出轨的? 

前一个讨论
大妈不满婴儿车挡路将 4 个月婴儿掐伤,已被警方拘留,如何看待这一行为?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社科院调查【我国女性的心理健康水平好于男性】?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