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和男友交往5年,想出去旅游,爸妈一直不同意,怎么办? 第1页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题目问的是出去旅游说明里面是要出去同居,我想问你所谓的旅游是什么意思?

你和一个人谈恋爱5年,都还要靠同居来了解这个人,那我只能说你真的是听信了网上某些所谓鸡汤文字的教育,说什么婚前一定要同居才能确定两个人合不合适。两个人合适不需要同居,你是看的出来的,我们的上一辈人同居的很少,但是该合适还是会合适,该不会合适一样不合适。

同居能看出什么样的不合适来,无非是生活习惯上的一些不同。这些东西你注定了要去磨合,因为即便你同个半年一年发现了123不同。婚后还会发现45678,如果这个级别上的不同你的无法磨合的话,你也不用同居了,你可以直接分手。但你如果注定要磨合的话,那婚后磨合不是一样吗。

真正容易致命的矛盾,同居也试不出来,比如说房子的问题,比如说赡养老人的问题,比如说孩子教育问题,你能试出这个人洗不洗袜子洗不洗碗,你还能试出他对孩子怎么样吗?你能先生个孩子试试吗?

所以能输出来的都是鸡毛蒜皮,真正致命的东西试不出来那又何必因此和父母闹矛盾呢?

至于说旅游不让去,你就不能偷偷去吗?公司恰好派你出差会不会?




  

相关话题

  因为男朋友买错了东西,发脾气想分手正常吗? 
  你私下接触过的官员级别如何,有什么体验? 
  生活中有哪些普遍存在、不易察觉而十分危险的儿童安全隐患?如何避免? 
  喝蜜雪冰城都要发朋友圈的人是怎样的体现? 
  为什么男朋友知道自己不能生育以后坚决提分手? 
  我跟男朋友说,彩礼嫁妆属于我的婚前财产,男朋友反问我,那他结婚得到了什么,大家怎么看? 
  男朋友每天喝酒喝到半夜还能相处吗? 
  怎么理解男朋友口口声声说要和自己结婚,转头买房却只写一人名字,有贷款,却也迟迟不愿意见女友家长? 
  重庆一女孩养的羊驼「入乡随俗」爱上辣椒面和大蒜,你家的宠物有哪些奇怪的癖好? 
  “破车才需要备胎” 有道理吗? 

前一个讨论
男生真的可以放不下前任的同时,又跟现女友谈恋爱吗?好奇前任在男生眼中是一个怎样的存在,男同胞回答一下?
下一个讨论
女士优先的绅士原则到底还值不值得提倡?





© 2024-04-1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