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理性讨论:恒大青训如何选拔、培养人才?目前成果如何? 第1页

  

user avatar   alan_zh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青训的心是好的。

只是水平需要再提高,四大足校+根宝足校建立8年后都能有一票人踢顶级联赛了,恒大足校还需要再努力。

而且做事儿的方法需要再本土化一些,不是只有你恒大一家俱乐部知道国际通用做法,其他足校们一买一整级球员是有道理的: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最基层足校青训有足够的利润,不会被饿死……




  

相关话题

  广州恒大发布球员集体降薪公告,主力降薪近 90%,与 5 名归化球员解约,这可能出于怎样的考虑? 
  足球操,足球舞对中国足球的危害有多大? 
  中国足球青训的现状是怎样的? 
  如果有本土球员16岁就踢中超效力中流球队,第一个赛季就打进26球这表现能在西班牙人坐稳主力吗? 
  在面对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国足四名归化球员同时首发,这一变化带来了多大效果? 
  如果女足没有夺冠,会有人意识到男足和女足之间天差地别的薪资待遇吗? 
  如何看待国脚杨旭表示"嘲讽中国足球也该有底线"? 
  如何看待巩汉林因假签名事件致歉? 
  如何看待韩媒称中国国奥队(U23)是弱旅? 
  大家骂国足时为什么不指名道姓骂具体某一个球员? 

前一个讨论
美国如此奔放,为何没有大规模爆发疫情?
下一个讨论
高中足球联赛,感觉裁判误判,我校中后卫一把把裁判推倒了,不但被红牌罚下,事后还被取消参赛资格,合理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