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谈了7年的男朋友,工作以后没2个月找了本单位的女生抛弃了我,我还曾怀孕过。我该报复吗? 第1页

  

user avatar   liao-zhao-hui-9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怜的姑娘,本大叔回答你一波:

1.你去你前男朋友单位告他抛弃你,对他基本不会有影响,也不可能辞退你,单位可能还会当做一个笑话流传。

十几年前,我在一家外企,我一个已婚同事骗了一个当地的女生,说他未婚。那个女生是南昌中国移动的,后面把他的通话记录调出来,发现这个家伙已婚,在骗她。这个女生是如何报复的呢,简单说一下:

a当然是告到公司总部去了,结果当然是没鸟用,他也没被辞退,只是领导提及此人,带鄙夷神情

b打电话给他老婆,这家伙老婆单位还是公安系统的,后果当然是离婚了

c天天喊黑社会的人,去公司的营业所砸门,这厮没办法在那里办公,后面另找地方。

最后怎么解决的呢,这厮赔了一笔钱给那个女孩,然后消停下来。南昌女孩就是厉害!

2.你前男友家境又不好,还是个三本,人品还这么渣,这种男人你难道不应该感谢它的不娶之恩吗?

3.从职业前途来看,你学麻醉的,还是硕士,你未来的就业会很不错。地级市的三甲医院进去没有什么问题。收入在当地会处于中上,肯定能买得起房,而且随着经验的积累,你的收入只会越来越高。你大概率能找到比你男朋友优秀得多的男生。

本大叔告诉你一个社会真相:

你前男友家境不好,还是三本,如果他考不上公务员事业编,在体制外混,首先他的母校给他提供不了多少资源和平台,他找的工作不会怎么样。工作平台不好,未来的职业生涯受限,很快会遭遇35岁危机。以后大概率他混得不如你。

我给你的建议,彻底忘记这个人渣,连报复都没必要,开始自己新的人生。就当以前被狗日了,增长了人生经验和教训。




  

相关话题

  男朋友把床单上的落红拍下来发给朋友,为这个事吵架,说了分手,然后把他拉黑了,他并没有找我,什么心态? 
  男友是吉林的,我是安徽的,妈妈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我该怎么取得妈妈的同意? 
  男朋友哭穷却又发现他一直在给游戏充钱,我该怎么理解这个行为呢? 
  婚姻(男朋友)重要还是前途(读博)重要? 
  男朋友奔赴你的城市,后出现问题,该继续嘛这段感情? 
  胎儿脐带绕颈了孕妇能做什么? 
  女朋友喜欢玩乙女游戏、叫纸片人老公,是什么心理?该怎么沟通? 
  男朋友想要我隆胸,我该怎么办? 
  有点介意男朋友身高只有168,怎么办? 
  异地恋,男朋友见面前后差别大,忽冷忽热怎么办? 

前一个讨论
婚后七年的夫妻在性生活上怎样的状态比较正常(希望有真正经历过7年+婚姻的人士来答,不要想当然的答案)?
下一个讨论
女友意外怀孕 坚持要打掉 怎样劝她把孩子留下来?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