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020年最佳的理财产品是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bei-tiao-tai-shi 网友的相关建议: 
      

非华为AX3PRO路由器莫属

我去年9月、11月分别入手了两台组建无线mesh,价格分别是229和268元。对,你没看错,是华为AX3PRO,不是AX3。

今年到现在7月份,同样的淘宝店铺,华为AX3PRO的价格已经上涨为485元一台

也就是说,不到一年时间,我的总收益率为{485*2-(229+268)}/(229+268)=95.17%

你说哪个P2P项目能有我这么高的收益率?华为真业界良心啊,堪称继惠普之后又一社会主义良心企业!




  

相关话题

  如何理解「节约者不会富,懂赚钱者会花钱」的言论? 
  炒股十年以上的老股民,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给新韭菜小白的? 
  买基金如何买到收益率较高的? 
  渣男军工基金板块,是如何做技术波段,撩完就跑? 
  同事发了工资就转到朝朝宝,真的好用吗? 
  「鸡蛋不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这句话在投资界普遍适用吗,正确操作是怎样的? 
  手头200万现金,是买房还是投股市? 
  能不能教教理财小白如何理财? 
  「鸡蛋不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这句话在投资界普遍适用吗,正确操作是怎样的? 
  哪些 P2P 金融平台比较可靠? 

前一个讨论
没有恶意,想问问北方人夏天是不是一般不开空调?
下一个讨论
土耳其这个国家对我国新疆到底有着何种程度的影响?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