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谈一谈高中和中专的区别? 第1页

  

user avatar   nilCat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谢邀~

既然你弟弟玩游戏,那他应该明白,侦查骑兵,骆驼兵和骑士的区别:

侦查骑兵


骆驼兵


骑兵

中专、技校与高中的区别也类似。

侦查骑兵和骆驼兵,初期就能造,生产成本低,专业性强。

骑兵需要付出的资源和成本最高,也是后期可以升级为游侠的唯一兵种,因此是最容易获得人们青睐的。


很牛逼是不是?然而在作战中,游侠也不过是大部队中的一颗螺丝钉。

而侦查骑兵和骆驼兵虽然相对廉价,但在战场上也有发挥其专业技能的用武之地。

不论对我了解和不了解的人,我的个人建议向来是,不管天生是什么兵种,根据自身优势把专业领域做精即可。比如,如果游戏玩得比学习好,就去做游戏主播、竞技选手或者游戏开发者等游戏相关的职业;如果学习成绩比玩游戏水平还高,那老老实实上学也未必是坏事。

人只有做喜欢和擅长的事情才能事半功倍,否则就是浪费时间。遗憾的是这种最基本的常识很多老师和家长都不知道。

(图片来源:age_empires2.tripod.comOoCities - Geocities Archive / Geocities Mirror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原神的更新模式? 
  怎样制作工业设计作品集? 
  如何评价崩坏三全新印象曲《Moon Halo》? 
  考研坚持不下去了怎么办? 
  如何看待《原神》胡桃复刻池追平了之前雷神池的流水记录? 
  为什么日式 RPG 游戏里会有那么多迷宫? 
  孩子妈妈管得很严格,经常检查女儿的朋友圈,家长要不要干预孩子的朋友圈呢? 
  手游《家国梦》如何获得更多贡献? 
  如果老师和学生一起高考会怎么样? 
  像张代远这样的教授在中国是不是很多? 

前一个讨论
乱扔垃圾,清洁工负担增加;但所有人不扔垃圾后,清洁工饭碗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移动平台的生存探险类手游《贪婪洞窟》?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