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用轻薄本、商务本、超极本等打游戏(仅限英雄联盟)会伤电脑,使笔记本电脑寿命减少这类说法可信吗? 第1页

  

user avatar   qinlili233 网友的相关建议: 
      

每使用电脑60分钟,电脑的寿命就减少一小时,无论你在干什么。

建议买个密封盒子,把电脑保存起来,再在盒子上插几柱香供起来,电脑的寿命就不会减少了。


真实回答:在电脑寿终正寝之前,就已经应该性能上被淘汰了。

我有一块gtx680,12年的单芯卡皇。它现在能干什么呢?14年之前的游戏,4k全高没什么压力。16年之前的游戏,4k中低可以一战。今年出的地铁离去,1080p都特么不能60fps了。

你说他不能用吗?能用,这张卡维护的很好,现在依然能稳定工作甚至超频都能稳定。你说它打现在的游戏有体验吗?当然是没有的。

我买它本身就不是拿来用的,购买这张卡的时候,我的主力机是960,960游戏性能略优于680,后来我甚至给主力换了980ti。我买这张卡,就是看中顶级涡轮非公,想买来收藏,没打算用。

你是准备买笔记本来收藏吗?如果是的,那就别重负载使用,经常通个电就行。如果不是,是要干活用的,那就怎么舒服怎么来。我主力机这块980ti经常24小时工作在300w左右功耗上,温度很高,风扇狂转。但这块980ti我买来就是要让他干活的,只有让他工作,才算物有所值。

我这块980ti今年换了硅脂维护之后依然状态良好,超频稳定1.45G。但是,虽然它工作的很稳定,它已经快被淘汰了。它已经甚至无法稳定apex 4k全低了。我正准备购置一张新卡来取代它。

人不能996,但是对于买来用的电脑硬件,爱它就应该让它趁着年轻力壮996,否则等到它性能淘汰了,就再也没有996的资格了。让它在最强的时刻发挥光热,才是它最好的归宿。



PS:写着写着,怎么就有些小伤感了呢




  

相关话题

  游戏形式是否已经被人发掘完了? 
  什么操作称得上「绝杀」,可以用视频分享吗? 
  你在玩游戏时用过最脑洞大开的外设是什么? 
  请问“大威天龙”怎么突然火了? 
  关于螃蟹科技燕飞宏关服务器事件的真相是怎样的? 
  既然游戏主机利润率低(或者不怎么赚钱),那索尼为什么还要推行独占模式卖主机? 
  为什么大多数 PC 笔记本要配很笨重的电源适配器而不采用 Mac 或是 Surface 的方式? 
  上古卷轴5这款游戏的乐趣到底在哪里? 
  你在游戏中帮助了哪些NPC,心里觉得暖暖的? 
  《英雄联盟》日常排位里,哪些肉算真的肉,哪些算虚胖? 

前一个讨论
花了200多买了复联四imax,室友听了酸的不行,要在我去看之前搜盗版放给我看,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步兵迫击炮/无后座炮/榴弹发射器一类的便携式重武器不往大口径高射速低处速短身管滑膛方向发展?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