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020年今天中国的工业能力是日本的多少倍,达到十倍了吗? 第1页

  

user avatar   lin-xi-63-55-14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截止2019年,中国的工业增加值为5.59万亿美元,日本为1.44万亿美元。日本为中国的25.8%,大约是4倍。

以中国的年度增速来说,中国想要达到日本的10倍需要35年,也就是到2055年中国的工业能力是日本的10倍左右。这是建立在日本工业不再进步的前提下,而实际上日本工业即便迟缓,但还在提升。我个人估计大约会在2070年左右。

也就是中国会在50年后完成这个目标:

工业能力达到日本的10倍,同时在人均工业产值上为日本的75%

这个目标未必能够达成,毕竟全世界都不可能承受如此巨大的工业产出。




  

相关话题

  日本新增确诊从 25000 骤减至 200,研究发现病毒变异致自我消亡,真实性如何?疫情会如何发展? 
  为什么有“日本风情街”而没有“印度风情街”,是否说明更喜欢日本? 
  冲绳女白领被驻日美军开车撞倒,然后奸杀抛尸,如何看待? 
  请问,我发现日本轻小说家大多数只有一部或者两部作品?是为什么? 
  EJU日语265 文综127 神户学院 桃山学院 还有大阪经济大学 这分数够么? 
  日本08年经融危机是怎么解决的? 
  如何评价这份世界大学本科排名? 
  如何看待岩田教授删除钻石公主号的相关视频并道歉? 
  苏联为什么没能扶持一个日本政权? 
  在「失去的二十年」经济衰退中,日本民众的生活水平和日本经济的国际竞争力(资本、技术)真正受到影响了吗? 

前一个讨论
为啥网上讨厌韩国人的感觉比讨厌日本人多?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台湾人口老龄化显著,仅老年人居住者宅数十年增近六成?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