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日本疫情单日新增确诊病例 2.4 万,日本专家称疫情已难以遏制,为什么会突然爆发?会影响残奥会吗? 第1页

  

user avatar   li-jie-1-2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盖子能一直捂到今年也是厉害


user avatar   a-feng-34-2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何应钦是杜聿明的顶头上司,首席背锅侠。

鸡蛋舞王,李白都不会去签《塘沽停战协定》、《何梅协定》这种丧权辱国的条约,丢不起脸是一方面,主要是签字就等于葬送政治前途。

只有何婆婆不要脸去签这些东西。

何婆婆抗战时期被骂了十多年的汉奸,相当于是花生皇帝的夜壶。

虽然是一级上将,但是何婆婆没有实权,地位也不高。

实际作用就是擦脚布,给花生皇帝背锅的。

虽然花生皇帝经常背信弃义,但是对何婆婆还真的不错。日本投降的时候也是何婆婆去签的字,不然他是要被挂柱子上的。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特朗普建议注射消毒剂来防治新冠? 
  日本人中有没有人的姓名类似于中国姓名? 
  请系统的解释石原莞尔的思想及其对后世产生的具体影响? 
  网上传的“跳水失败脸摔两半”的视频是真的吗? 
  上海「新增阳性感染者首次单日破万,本轮疫情总计报告超7.3万例」,防控还需要注意哪些? 
  疫情长期伴随我们的生活,作为家长,我们该怎样更好地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如果捏住了男生的蛋蛋,他能不能顶着痛掐死我? 
  如何看待 CNN 造谣中国台山核电站「核辐射威胁」,中法澄清后日本称望「中国向国际社会解释」? 
  如果回到 1945 年,你是否愿意 亲自发射原子弹吗?原子弹下死去的日本百姓,他们真的该死吗? 
  我国为什么要大力支持中医药事业的发展? 

前一个讨论
抗战期间真的有必要炸开花园口堤坝吗?
下一个讨论
太原的蒙山大佛要是突然活了,跳起来要摧毁太原市区,请问大约多久之后,我们能将它阻止?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