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日本为什么不喜欢网红脸? 第1页

  

user avatar   maodashi 网友的相关建议: 
      网红脸,整容脸在日本不吃香,在中国,韩国现在确实火的不得了,有什么深层次的原因吗?
user avatar   jonquilnovlorelay 网友的相关建议: 
      网红脸,整容脸在日本不吃香,在中国,韩国现在确实火的不得了,有什么深层次的原因吗?


  

相关话题

  生育率创0.82新低,韩国经济为啥依然坚挺? 
  被强奸了,我该怎么办?找警察或者找记者你这写的比小说都精彩国家法律管不了他吗?还分割线,表情同情? 
  请问有没有方法能够量化方言之间的语言距离? 
  为什么中国的文艺影视一定要迎合饭圈女性?男性的精神空间是不是一直被压缩? 
  如何评价 2019 年的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奖者在「扶贫」方面有哪些重要贡献? 
  日本国民的严谨认真守规矩尊礼数是自古有之还是明治维新之后才有的? 
  之前日本自卫队使用“旭日旗”引起轩然大波,可为什么二战后德军仍使用铁十字标志就没事呢? 
  如何看待美国学者称经济学用了错误版本的微积分? 
  G20就全球最低公司税率达成历史性协议,对中国有什么影响? 
  关于N号房事件,面对愤怒的女性,被扫射到的男性,你还会为N号房发声吗? 

前一个讨论
怎么看待明仁天皇有意数年内"生前退位",意味着"平成"时代结束?
下一个讨论
知乎是大陆版PTT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