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日本汽车整备 想去日本读丰田专门学校 有没有大佬告知一下毕业了好不好找工作以及薪资待遇和发展前景? 第1页

  

user avatar   ge-wei-44-3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如果能拿到二级整备士的资格,应该不愁找不到工作。当然专门学校毕业的工资肯定不高,但在日本有一门手艺就是稳定。你如果今后在车整备方面一直做下去的话肯定不太差。




  

相关话题

  日本政府13日正式决定将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污水排入大海,你怎么看?为什么这时候西方各国不说话? 
  去日本岛根大学读研究生这个怎样呢,大家都说学校偏远,请问值得去吗? 
  大阪人的一些行为是不是与其他地区(包括京都神户在内的其他关西地区)的日本人并不相同甚至格格不入? 
  为什么日本的圆珠笔用到一定的时间就会断墨? 
  为什么巴黎等大都市普遍坑游客而日本坑游客不常见? 
  疫情之下日本留学火了吗,日本留学有哪些方式? 
  日本语言学校可以延期毕业吗? 
  大家好,大一女生想去日本留学,想问点建议? 
  三菱ufg银行卡,如果到期了怎么办? 
  在日本,什么样的女生算是美女? 

前一个讨论
本科修士都在日本读和只在日本读修士有区别吗?
下一个讨论
选择去日本留学还是英国?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